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TEN 4K over IP视讯延伸器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573】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宣布其VE8950 4K over IP视讯延伸器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该奖项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VE8950因其创新且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获此殊荣,该设计为系统整合商提供了绝隹的用户体验,同时为覆盖数百米场地的大型数位看板和电视墙布署提供解决方案,适用於校园、车站、商场和展览中心等场景。

ATEN 4K over IP视讯延伸器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VE8950创新且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获世界肯定。
ATEN 4K over IP视讯延伸器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VE8950创新且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获世界肯定。

ATEN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多年来一直专注於提升产品用户体验,此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就是ATEN引领产品创新设计的最隹证明。ATEN身为AV meets IT的趋势领导厂商,我们致力於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产品设计以解决复杂的连接问题,实现ATEN的核心理念『Simply Better Connections』。」

红点设计大奖於1955年创立,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的设计竞赛之一,奖项由德国埃森市的德国设计学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评选和颁发。红点设计大奖评选出的产品以其功能、创新和品质着称。共有48个不同类别可供厂商和设计师提交创意,评委只将红点设计大奖颁给最高设计品质的产品。

ATEN VE8950能透过标准Gigabit网路实现长距离视觉无损的1080p/4K影像传输,为覆盖数百米场地的大型数位看板和电视墙提供所需的弹性、扩展性和多功能特性,适用於机场、校园、会议中心、购物中心和展会等场景。

VE8950的产品理念在解决系统整合商实现AV over IP系统时遇到的问题,并提供经济且易於使用的数位看板解决方案及以用户为中心的硬体设计。

VE8950拥有清晰的大尺寸ID显示屏和简洁的按钮配置来设定ID以及切换输入源,简单的设置过程无需IT经验也可以轻松使用。产品机身印有连接埠标识,可轻松识别接囗。一体式支架,方便固定安装。产品机身带有LED指示灯用於快速诊断问题,且保留专门区块用於填写编号标签,郓纹机身边缘设计使其更加坚固同时易於掌握。

VE8950更进一步支援菊链串接,省去杂乱的布线和额外的网路切换器,轻松拓展影音网路的覆盖范围,同时还降低了每个端囗的平均成本。

關鍵字: IP  视讯延伸器  ATEN 
相关新闻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宏正3月合并营收4.34亿元 USB周边设备占比高
ATEN管理平台友善直觉使用体验胜出 获 2023 年德国iF设计大奖
新思科技AI驱动套件Synopsys.ai问世 涵盖全面设计验证流程
Imagination与Synopsys合作加速3D可视化技术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NWFXY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