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2020Q4营运强劲 整合赛普拉斯助长明年展??
整合赛普拉斯并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10】

英飞凌科技今(9)日发布2020会计年度第四季(7-9月)及全年度营运成果。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 Ploss博士表示,英飞凌第四季表现亮眼,且对新会计年度的展??谨慎乐观,透过结合强化的团队以及更广泛的技术及产品组合,已充分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 Ploss博士表示,英飞凌第四季表现亮眼,且对新会计年度的展??谨慎乐观,透过结合强化的团队以及更广泛的技术及产品组合,已充分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

2020会计年度第四季营收为24.9亿欧元,部门利润3.79亿欧元,部门利润率15.2 %;全年度营收则为85.67亿欧元,年增7%,部门利润11.7亿欧元,部门利润率13.7%。

展??2021会计年度第一季,英飞凌表示,在基於1欧元兑换1.15美元的假设下,预期营收落在24 - 27亿欧元之间,位於营收预测的中段,预期部门利润率为16%。

2020会计年度展??则预期营收约在105亿欧元(上下浮动5% ),位於营收预测的中段,预期部门利润率为16.5%。计画投资额在14 - 15亿欧元之间。自由现金流预期将超过7亿欧元。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 Ploss博士表示:「英飞凌以表现亮眼的第四季度,成功完成了一个异常且艰难的会计年度。我们成功地证明了公司拥有强健的业务模式,即使在不确定的年代,仍能稳步发展。」

他进一步指出:「自夏季以来,我们部分的目标市场特别是汽车领域,其复苏超??预期。此外,汽车电动化的结构性转变正在加速,特别是在欧洲。其他市场像是轨道交通、政府身分证照等则呈现疲弱,或是仍在等待漫长的复苏,例如工厂自动化。」

Reinhard Ploss总结:「我们对新会计年度的展??谨慎乐观,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地缘政治局势以及当前的宏观经济情况仍充满挑战。结合强化的团队以及更广泛的技术及产品组合,尤其是透过IoT以及其他数位应用的连接,将让我们能够服务更广大的市场区块。我们已充分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

關鍵字: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英飞凌於菲韩两国制造据点售日月光 强化产业供应链韧性
英飞凌旗下Imagimob边缘设备AI/ML开发平台更新 打造建模流程视觉化
英飞凌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强劲 营收达37亿欧元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ZVYU8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