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首间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正式开幕
全球至今仅14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567】

微软Surface系列进入台湾已经五年,在台销售量连年成长,为感谢台湾使用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台湾微软宣布全球第14家、台湾首家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於信义商圈正式开幕,展示Microsoft Surface全系列与周边产品以及Xbox主机与各式游戏,打造最顶级软硬体整合空间与交流平台,让台湾粉丝也能享有与全球使用者同步的极致体验!

全球仅14家!台湾首间座落信义区 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正式开幕。
全球仅14家!台湾首间座落信义区 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正式开幕。

台湾微软消费通路Surface资深产品协理张家豪表示:「微软一直追求产品的创新和突破,希??带给使用者更高效能的产品与更高品质的体验。这次在台湾设立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无疑是对台湾微软非常重要的一个肯定,我们非常感谢台湾使用者对微软的信赖与支持,让Surface在登台的第五年就得到此份殊荣,成为全球第14家极致体验店,完美呈现软硬整合实力的体验空间。这间旗舰店仅是一个起点,未来微软会持续将全球资源带入台湾,以贴近使用者需求为使命,为所有喜爱微软产品的消费者开创全新型态的体验,进而协助用户创造无限可能。」

开幕志厌监赏会上更邀请到知名新生代主持人吴姗儒(Sandy)以及俄罗斯国标美女安妮莅临同乐,见证Surface在台湾的重要里程碑!

知名新生代主持人Sandy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斜杠的概念,比如我除了目前的主持工作,同时也要挑战演员这个角色,行程真的十分紧凑,因此就会需要一台能帮忙处理各项事务的聪明电脑!这次有机会体验到Surface Pro,是笔电、也是平板,同时还有工作模式、触控萤幕等特色,满足我不同工作角色的使用需求,再加上轻薄方便携带,时尚的设计也很符合我对装置外型的要求,完全颠覆我对专业笔电的想像。」

而俄罗斯国标美女安妮也有感分享:「近期世足正囹,身为地主国的我当然要追赛,而这次使用Surface Book 2,将世足赛事投影至大萤幕,和三五好友一起在家观赛,整个超过瘾!而我平时观赛的同时,即使同步处理学校的报告与影片剪辑,程式跑得照样流畅快速;此外,近来我也正如火如荼地准备国标舞比赛,会需要一次开启很多个影片网页,复习国标舞练习的影片,这时候就发现:电脑效能和萤幕画面解析真的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现场展示Surface家族完整产品线,包含灵活多功的Surface Pro、时尚优雅的Surface Laptop、极致性能的Surface Book 2与为创作而生的Surface Studio,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情境下的高效能需求;同时,旗舰店亦是台湾微软第一次将周边配件完整展现和销售的据点,让消费者能一次体验微软的软、硬体全系列产品,包含Surface Dial全新创作工具、Microsoft Arc Touch滑鼠、Surface Pen手写笔等,更设立Xbox游戏专区让消费者能於店内直接畅玩各式游戏,亲身体验Xbox带来的感官刺激。此外,店内更设置Workshop区域,不仅提供微软使用者技术谘询服务,更是微软粉丝们不可或缺的交流平台,将Surface运用地淋漓尽致,激发用户的无限创意与想像力!

为欢厌台湾首家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开幕,并感谢台湾消费者这一路上的陪伴,台湾微软祭出多项优惠折扣活动,将这份喜悦以最直接的方式回??给所有微软粉丝,即日起至7月28日为止,只要在Microsoft Surface形象旗舰店消费888元以上,即可抽Surface Pro i5/4G/128,幸运得主将於7月14日、21日、28日抽出。

關鍵字: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UW4YM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