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盛科技执行长张荣语获颁国际塑胶工程师协会会士殊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012】

全球塑胶模流分析解决方案供应商科盛科技(Moldex3D)董事长兼执行长张荣语博士,近日获国际塑胶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Plastics Engineers, SPE)授予会士(Fellow)头衔。 SPE会士目的为肯定在塑胶工程、科学、技术或企业经营上有卓越贡献者,是相当难得的国际性殊荣。

科盛科技董事长兼执行长张荣语近日获国际塑胶工程师协会(SPE)授予会士(Fellow)头衔。
科盛科技董事长兼执行长张荣语近日获国际塑胶工程师协会(SPE)授予会士(Fellow)头衔。

SPE会士候选人须由SPE分会或专题小组推荐,最后由SPE会士遴选委员会根据其专业领域的成就及二位以上SPE会员的推荐书进行选拔。该遴选从1984年创立至今(2016),只有319名会士获得这项殊荣。

张荣语博士能够获颁此衔,源自于相关领域的多项卓著成就。他在新竹国立清华大学化学工程学系任教逾30年,期间致力于高分子加工与流变学领域的教育及研究。 1995年张博士和创业伙伴们成立了科盛科技,成功将CAE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商业化。至今Moldex3D软体已在全球各产业领域拥有超过2,500名使用者,帮助业界成功解决塑胶产品设计制造上的无数疑难杂症。

「我对SPE的肯定感到非常荣耀,而能有今日的成就,都是来自于团队得努力和支持。」张荣语博士对合作超过20年的团队表达衷心感激,并表示:「我们一直以来最首要的任务,就是在塑胶工程领域持续投注研发能量,进而开发出更强大并与时俱进的CAE技术,为塑胶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提供实质的产业价值及强而有力的科学理论后盾。」

张荣语博士本月将出席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的第74届SPE年度技术研讨会(ANTEC 2016),并于5月22日在该研讨会的庆祝酒会上获颁会士荣衔。

更多有关2016 SPE会士讯息,请见http://www.4spe.org/Leadership/Content.aspx?ItemNumber=5986。

關鍵字: Moldex3D軟體  塑胶模流分析  科盛科技 
相关新闻
科盛科技张荣语执行长 获颁化学工程奖章
Moldex3D化学发泡成型(CFM)模组 优化聚氨窬发泡品质
科盛科技:智慧射出机与其调机原理
Moldex3D软体捐赠马来西亚GMI 助落实数位化生产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问世 汇集塑胶产业致胜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90RTO6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