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ordVPN:台湾人每周花费近70小时上网 观看影片占最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56】

NordVPN的一项调查显示,台湾人每周花费近70小时上网,相当於7天中有3天的时间,这相当於一年的152天,或者一生中几??34年。

台湾最热门的上网活动是观看影片(如YouTube)(每周超过10小时)。事实上,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中,台湾在观看影片方面排名第三,三分之二的台湾人承认每天依赖网际网路。

NordVPN调查还显示,三分之二的台湾人(60.1%)承认每天依赖网际网路。NordVPN的数位隐私专家丹尼尔·马库森(Daniel Markuson)分享了一些协助台湾人上网时间既愉快又安全的技巧:

使用安全密码:如果您发现很难记住密码,请尝试使用密码管理器。

仔细检查并验证连结:避免来自陌生人的可疑广告、连结或电子邮件。

使用VPN:VPN能加密连线,这样就不会有人侵犯您的隐私或窃取个资。

使用安全的公共Wi-Fi:骇客会设定假冒Wi-Fi热点,以吸引毫无戒心的上网者。一旦有人登入,骇客就很容易看到人们的上网活动。

不要分享个资:千万不要在网路上分享密码、银行资讯或地址。骇客会使用您的个资来猜测您的安全问题答案,甚至猜测密码。

關鍵字: NORDVPN 
相关新闻
研究:85%的台湾民众会在厕所使用手机 看影片占五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75WKV0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