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olidigm推出PCIe 4.0 SSD产品线 为云端和企业工作负载最隹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360】

Solidigm推出专为资料中心和企业使用的D7-P5520和D7-P5620新款固态硬碟(SSD),拓展其效能最隹化的D7产品线。这两款固态硬碟针对实际环境下运算和储存伺服器工作负载进行最隹化,具有更多的外型规格和容量可供选择,并且占据储存装置空间更少,和功耗更低,提供更进阶的效能并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Solidigm推出PCIe 4.0 SSD产品线,为云端和企业工作负载最隹化
Solidigm推出PCIe 4.0 SSD产品线,为云端和企业工作负载最隹化

Solidigm於2021年12月成立为独立公司,此次推出的D7-P5520(专为读取密集型和轻量混合型工作负载所设计)和D7-P5620(专为混合型工作负载所设计)为其第一批推出的产品。

D7产品系列包含领先业界的PCIe 4.0 SSD产品,提供多种容量和多样化的外型选择,并针对效能最隹化。这些SSD针对现实世界工作负载最隹化,以领先云端服务供应商、OEM,以及储存创新业者的深度技术合作之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所打造,专为资料错误零容忍所设计并经过测试,持续地提供IOPS和QoS持久效能,将生命周期中发生效能衰退的情形降至最低,让使用者能够更放心地将其部署於基础设施当中。

Solidigm资料中心业务集团高级??总裁暨总经理David Dixon表示:「我们横跨多种产业领域的深度技术合作,让我们熟知独特的客户需求,并以此最隹化我们的产品。D7-P5520和D7-P5620是结合这些洞察及许多3D NAND和PCIe 4.0世代所达成的巅峰之作,让我们能够提供同级出色产品以及建立SSD的全新典范。」

ByteDance在产品开发初期即与Solidigm达成合作夥伴关系,并於2022年3月现场部署之前,确认D7-P5520具备十分杰出的表现。D7-P5520带来比前几代更广泛的容量和效能改善,让他们的资料库和云端软体定义储存效能提升达33%,并大幅度改善TCO。D7-P5520也会使用在ByteDance的公共云端服务平台Volcano Engine当中。关键优势如下:

·为一系列工作负载加速效能:

oD7-P5520:相较前一世代,4K随机读取最高提升42%、4K随机写入最高提升17%,延迟改善43%。

oD7-P5620:相较前一世代,4K随机读取最高提升56%、4K随机写入最高提升53%,延迟改善76%。

·降低总拥有成本(TCO):藉由结合更高效能和扩充容量,OEM设计一台10M IOPS 2U伺服器时,将省下27%储存装置所需的空间,同时降低耗电量达20%。

·支援多种储存组态:D7系列可使用在广泛的储存组态,包含运算和储存伺服器的1U、2U机柜及单体伺服器。这些SSD具备多种扩充容量范围和多款外型尺寸,包含E1.L和多种E1.S款式。

·简化认证流程:Solidigm D7-P5520和D7-P5620产品线共享相同的NAND、韧体和控制器,因此能够简化认证流程。

·品质和可靠度:Solidigm D7系列的设计,经过严苛测试,包含恢复供电时,验证资料能够被确实储存的额外韧体检查。

關鍵字: PCIe  SSD  Solidigm 
相关新闻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M31推出PCI-SIG认证PCIe 5.0 PHY IP 携手InnoGrit推进PCIe 5.0世代
PCIe 将朝「光连接友善」前进 7.0标准预计2025推出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6XQCGM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