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完成从SSW Partners收购Arriver交易 提供ADAS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34】

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已完成从SSW Partners收购Arriver的交易,强化高通技术公司为汽车制造商和第一阶零组件供应商,以规模化方式提供具竞争力的开放式完全整合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的能力。

Snapdragon数位底盘
Snapdragon数位底盘

收购完成後,基於此前与Arriver合作的基础,高通技术公司将把Arriver的电脑视觉、驾驶策略和驾驶辅助资产整合进其领先的Snapdragon Ride平台产品组合。

Snapdragon Ride平台是针对高效能中央运算与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完整产品组合,包含其Snapdragon系统单晶片家族和加速器产品系列,能满足汽车生态系在功能安全领域对於可扩展且可升级的整合软体系统单晶片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具备扩展能力支持广泛汽车类型外,Snapdragon Ride平台的模组化特性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极大灵活性以充分发挥其开发的软体功能。

Veoneer和高通技术公司还将扩展双方的策略合作。双方已签订一项全新协议,确保能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并详细阐述了双方在未来蓝图上的对焦以及在ADAS开发方面的技术合作。Veoneer和高通技术公司将针对产品市场活动展开进一步合作,包括举行第二级+以及更高级别的高通/Arriver-Veoneer先进ADAS解决方案的路演。

凭藉在汽车产业超过20年的深厚经验,高通技术公司在提供先进解决方案方面独具优势,支持汽车产业朝着联网化、自动化和电气化方向持续转型。

基於高通技术公司涵盖连接、低功耗高效能运算、影像、图像处理、AI技术领域的「统一的技术蓝图」及其系统工程专长,截至2022会计年度第一季度,公司的汽车业务订单总估值已经超过130亿美元。

高通技术公司正在与几??所有领先汽车企业合作,并在ADAS和自动驾驶领域展现持续的发展动能,公司近期宣布与通用汽车、BMW、法拉利和雷诺开展技术合作。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汽车事业部门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高通技术公司已成为汽车产业的关键技术合作夥伴,而Arriver的驾驶辅助资产将加速公司提供领先的ADAS解决方案,成为Snapdragon数位底盘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始终致力於为所有汽车层级提供先进解决方案,随着Arriver驾驶辅助资产融入Snapdragon Ride平台,我们能更好地驱动自动驾驶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欢迎优秀的Arriver团队加入。」

關鍵字: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6U39M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