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S携手Nothing实践5G多载波及应用层效能快速验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04】

Rohde & Schwarz(R&S)正与Nothing Technology合作,透过R&S CMX500平台完成5G 多载波及应用层效能快速验证,以确保符合当前和未来的复杂多载波组合与应用层效能

左起,Rohde & Schwarz Taiwan总经理郭毓麟 (Marvin Kuo) 以及Nothing Technology 台湾区总经理李秉宸 (Sam Lee)
左起,Rohde & Schwarz Taiwan总经理郭毓麟 (Marvin Kuo) 以及Nothing Technology 台湾区总经理李秉宸 (Sam Lee)

第五代行动通信 5G NR(New Radio)可提供更高的通信效能,包括了质量(传输速度)、品质(高靠度、低延迟)以及数量(装置数)的大幅增进,提供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使用者,在获得最隹的通讯品质的同时,也得满足新应用相关需求。

在5G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因应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所需达成的目的也将不同。因此5G NR和之前的通讯技术相较起来提供了更有弹性的规格规划,力求尽速在全球成功拓展5G技术,基於原网路架构的ENDC布建方式,提供网路运营商快速进行5G网路的布建,但相对而来的是手机端也需支持数量庞大的频率载波组合,在R&D以及验证时都将会迎接不同往日的挑战。

Nothing Phone致力创新手机产品及开发新兴市场,无论开发设计过程,或是投放市场前,对产品进行相关验证是不可或缺的步骤,Rohde & Schwarz 提供满足符合3GPP规范标准以及网路运营商要求的完整量测方案。

Nothing Phone手机不仅致力於手机硬体设计上的美感,更积极开发软体及OS的应用,在通讯技术上的卓越表现也是Nothing团队对产品的坚持,希??能带给消费者完整的产品体验。

本次与Rohde & Schwarz 合作透过CMX500平台完成5G 多载波及应用成效测试,证实Nothing Phone不仅已在NR CA以及 VONR功能上完成验证,只要网路运营商支持双5G(NSA/NRSA)架构下,即可在第一时间提供给当地用户绝隹的5G网路功能体验,也能因应日新月异的5G通讯技术,更期盼能提供用户在软体系统及物联网使用上感受最流畅的高效应用。

含括自410MHz 到7125MHz 的FR1频段,其中的频率范围将近6.7GHz,在3GPP已定义的频段组合已达6个不同频段以及8个载波,再配合不同的载波频宽以及子载波间隔,完整的完成测试将变得非常繁复。

Rohde & Schwarz CMX500 OBT(one box tester)以单台仪器,单port支援1GHz iBW以及自动化工具CMsequencer-Shuffler快速简便完成复杂频率组合的测试需求,而且应用层的测试将会更直观的体现出在实际场景下手机的效能展现,提供最隹的使用者体验。

藉由本次的合作, Rohde & Schwarz将携手Nothing,确保5G通讯产品的研发验证时程以及於新兴市场的应用开发。

關鍵字: 5G  R&S  Nothing Technology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DN6I4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