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儒卓力将强化车用、工业与AI等领域的发展力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721】

凭藉在亚洲、特别是资爱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张,儒卓力(Rutronik)在2018的市场发展形式非常良好。公司不但进一步扩大了工作团队规模,而且还透过在FAE和技术行销方面的投资,使得销售策略显着升级。

儒卓力亚洲总经理Michael Heinrich
儒卓力亚洲总经理Michael Heinrich

稳定供货一直都是儒卓力的工作重心。儒卓力亚洲总经理Michael Heinrich指出,儒卓力非常有效地应对了为客户提供被动元件的挑战,2018年没有中断过为客户供货,确保了客户的生产线不会由於缺货而停展。

从全球视角来看,儒卓力的目标市场在汽车产业与工业领域各占一半。当然,还陆续开辟了其他目标市场,但这两大目标市场是儒卓力在全世界,包括在亚洲开展业务的核心领域。在汽车领域,最重要的成长点就是动力总成系统的电子化,也就是内燃机与电动机的混和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这一趋势不仅涉及汽车,还涉及所有交通工具,包括所有依靠两个轮子行驶的工具,例如电动自行车或助力自行车等,而这在中国是个热话题。其中,最大的挑战就在於如何提高电动车辆行驶距离。这一领域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影响,可以带动相关技术的跨领域发展。

工业化意味着数位化的进步,尤其是透过巨量资料来实现全面的联网化。其中後者需要将巨量资料升级成为智慧资料。由於重新提取出相关叁数和内容,以便做出明智的决策,这适用於所有领域和应用。这也可以成为无线通讯的切入点,以实现所有无线通讯设备的联网化,包括蓝牙、LTE、ZigBee和WiFi。

儒卓力今年的目标,是继续在高速成长的市场进行投资,尤其是在大中华区。其中一个最关键点就是在工业4.0策略和数位化策略,其他还包括电动车和可再生能源。这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重点领域,也是全球都极为重视的领域。

關鍵字: Rutronik 
相关新闻
事半功倍的推动力━RUTRONIK POWER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917IAA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