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 GTC聚焦AI及高效能运算 供三万名开发者与AI研究员叁加课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967】

线上GPU技术大会(GTC)今(24)日开始,协助数千人学习人工智慧(AI)、资料科学、深度学习及高效能运算等领域的新技能。

运用NVIDIA RTX加速Blender周期:Blender是提供 Cycles Renderer的开源3D软体。
运用NVIDIA RTX加速Blender周期:Blender是提供 Cycles Renderer的开源3D软体。

由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造成的危机,NVIDIA表示,在三周前宣布将转移到线上进行。一支由研究人员、合作夥伴、客户及NVIDIA员工组成的队伍,从那时候开始远端筹备GTC Digital,而这场盛会将於本周正式展开。

在加州圣荷西举行的GTC通常会在为期五天的大会期间内安排数百小时的演讲、简报和对谈。今年举行GTC Digital的目标是将这场盛会中最美好的一面带给全球更多的观众,并持续开放给大众数个月之久。

GTC的数百名讲者(包括全球最有才华、最有经验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皆应允叁加GTC Digital。除了就讲师指导、实作工作坊和训练课程收取象徵性费用外,NVIDIA表示很乐意将这些内容免费提供给全球民众。此外,还采用了全新平台以促进互动和叁与。

NVIDIA已向购买 GTC 2020 门票的支持者提供退款,且这些门票已经转换成GTC Digital的通行证。通行证的持有人只需透过GTC 2020认证密码登入即可使用,且任何人都能免费报名叁加。

大多数GTC Digital的内容是提供给资料科学家、研究人员及开发者等科技圈的人士,但也提供各种主题的深度座谈和Podcast,包括资料科学领域中的女性、用於商业领域的AI与负责任的AI。

GTC Digital活动内容

1. 训练课程

.3月25日到4月2日间将举行七天的全日制讲师指导工作坊,内容囊括资料科学、深度学习、CUDA、网路安全、用於预测维护的 AI、用於异常检测的 AI 及自动驾驶车。

.4月6日至10日将举行15场长度为两小时的训练课程,包括自动驾驶车、CUDA、对话式 AI、资料科学、深度学习推论、智慧影像分析(IVA)、医学影像、推荐系统、大规模深度学习训练,以及使用容器进行高效能运算等多种主题。

2. 线上研讨会

3月24日到4月8日将举行17场长度为一小时的线上研讨会,众多主题包括资料科学、对话式 AI、边缘运算、深度学习、智慧影像分析、自主机器等。线上研讨会将在48小时内以随选即用的方式发布。

3. 与专家交谈

3月25日到4月10日将举行38场长度为一小时的课程,叁加者可以在虚拟教室中与NVIDIA的专家进行一对一交谈。主题包括对话式AI、推荐系统、深度学习训练和自动驾驶车开发。免费叁加。

将提供随选即播内容的活动

1. 录影演讲

来自全球顶尖企业的专家录制超过150场演讲,内容涉及电脑视觉、边缘运算、对话式AI、资料科学、CUDA、绘图与光线追踪、医疗影像、虚拟化、天气建模等多个主题。

2. 技术展示

NVIDIA将播放由专家解说的精彩展示影片,强调NVIDIA GPU如何加快创意工作流程、分析大量资料集及帮助推动研究发展。

3. AI Podcast

在接下来的四周内,将会与多位来自AI与加速运算领域的领袖级人物进行半小时的访谈,其中,Salesforce的Kathie Baxter将讲述负责任的AI;史丹佛大学Margot Gerritsen教授将讲述资料科学领域中的女性,以及资料科学与AI的交叉;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National Accelerator Lab) 的Ryan Coffee将讲述深度学习如何推动物理学研究;以及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of Atmospheric Research)的Richard Loft将讲述 AI 如何帮助科学家更隹地模拟气候变迁。

4. 海报展示

在虚拟艺廊中将展出全球研究人员超过140张海报,展示他们如何使用GPU来解决特定的问题。报名者将能与研究人员联系并分享回??。

这个时代的爱因斯坦和达文西

如今各地面临着艰难挑战,致力於解决这些难题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开发者需要优异的工具及技术。GTC的目标始终是协助全球顶尖的开发者(也就是这个时代的爱因斯坦和达文西) 运用加速运算技术来解决种种挑战,而GTC Digital的目标也是如此。

NVIDIA表示,无论是在小型新创公司或大型企业服务,在公部门还是私人公司任职,无论在哪里,他们鼓励踊跃叁加GTC Digital,并且期待获得更多意见。

關鍵字: 人工智能  深度學習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W3VVI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