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特入主东研信超 进军大陆强制性认证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359】

电子产品验证测试实验室宜特科技今日宣布,将与中国华南地区最大之强制性认证与法规测试台资企业东研信超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宜特将斥资1.8亿元,以每股45元,取得东研信超约21.05%股权,透过此策略性投资,将使宜特一举跨足大陆电子产品强制性认证与法规测试市场。

宜特入主东研信超,将一举扩大在中国强制性认证与法规测试市场。图为宜特SISO实验室。
宜特入主东研信超,将一举扩大在中国强制性认证与法规测试市场。图为宜特SISO实验室。

东研信超成立于1986年,并在2001年以东莞信宝之名,进军中国华南地区,从通讯基地台测试起家,已在大陆市场耕耘已久,在无线射频(RF)、人体电磁波吸收比(SAR)、通讯协定(Telecom)、安规(Safety)及国际认证(International Approval)等检测认证领域经验丰厚,是第一家获得中国计量认证资质的台资企业。

此外,东莞信宝亦在大陆多年的深耕,与大陆多家品牌业者,如华为、OPPO、小米、联想等企业拥有深厚合作关系,是多家品牌业者指定的强制性认证与法规测试实验室。

东研信超董事长吴仲超指出,通讯产品功能日趋复杂,实验室不能只是停留在「产品测试」阶段,应让「解决方案」进入实验室。而从晶片除错(Debug)与解决方案起家的宜特,在自愿性认证,包括在有线相容性测试(HDMI/MHL/HDCP)、OTA无线通讯测试(SISO/MIMO)的专业技术有目共睹。

吴仲超表示,此次引进宜特入股,将可导入宜特「解决方案」技术团队能量,让实验室的体质更完善,真正做到可协助大陆通讯产品一次性购足(One-stop Shopping)的验证测试与认证服务。这将意味,未来所有大陆通讯产品供应链,皆可透过东研信超及宜特,完成包括相容性测试、各国法规认证申请、无线讯号测试、各项通讯标准协会核发的Logo申请。

宜特董事长余维斌则指出,东研信超在大陆厚实且完整的电子产品之强制性认证经验,以及法规测试能量,不仅可使得宜特在讯号测试的布局更加完整,更可延伸宜特在通讯检测验证布局触及大陆手机品牌业者,提供大陆通讯产品供应链完整的服务,共同因应下一波5G与物联网的科技大浪潮。

關鍵字: 强制性认证  法规测试  认购  兼容性测试  无线讯号测试  宜特  东研信超 
相关新闻
宜特获USB-IF授权 成为USB PD认证测试实验室
宜特公布2023年12月营收3.24亿元 预估供应链需求将??注後续营收
宜特发布11月合并营收2.94亿元 AI和电动车将推升验证分析需求
宜特科技公布2023年10月营收 优化营运资源配置
宜特科技发布2023年8月合并营收上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5OGZ2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