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鼎新携手新美资讯深耕泰国 扩大服务台商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800】

鼎新电脑携手泰国在地夥伴新美资讯公司结盟合作,扩大东南亚经营市场拓增泰国版图,於11月8日於曼谷举办「前进新南向?智能制造导入案例研讨会」。

鼎新与新美深耕泰国合作宣示启动仪式合影
鼎新与新美深耕泰国合作宣示启动仪式合影

现场,近七十位台商企业代表报名叁加,海外台商积极因应。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鼎新电脑、新美资讯与致词嘉宾?一同上台启动携手合作宣誓仪式,以「深耕泰国、凝聚台商、携手同行」的精神服务广大台商企业伙伴。

本次研讨会由泰国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主办,詹锡龙 ??总会长於致词时分享自身管理经验:「泰国台商在转型智能化管理首要考量在地服务的资讯伙伴」提出对鼎新深耕泰国的整体期待;台商企业代表和厌电子张峰豪总经理(前泰国总商会总会长及亚总总会长),同时也是鼎新在泰国的标竿客户,致词时分享企业迈向智能化营运,首重资讯通透即时,细节决定胜败,因此决策智能化与生产智慧化是和厌电子关注的关键。

鼎新电脑台湾东南亚区事业群郑家麟??总裁表示,因应台商市场新南向政策,鼎新继在越南与马来西亚市场後,将持续扩大在东南亚市场的经营。目前已启动产品在地化与培训泰国服务团队等前置作业,期待在与新美资讯的合作後,可以在双方努力下将软体、硬体与辅导,提供更在地化更有价值的全方面服务!

虽然产官学研各界於泰国举办多场次以工业4.0为提的研讨会,但鼎新以管理议题为主轴,仍吸引各界制造型企业叁与盛会;首位讲师鼎新电脑洪国华总监认为:「企业在因应工业4.0的时候,软体与硬体不可偏废,鼎新即是协助企业导入一套制度设计属於工业 4.0 的营运与控管作业程序」,首次将台湾自2016年起实行的「迈向工业4.0智慧成熟度评量」介绍予泰国台商企业,期??透过评量检视企业自身体质,达到知彼知已与聚焦核心竞争能力之效,

以全面规划、分段实施企业资源。

鼎新电脑洪之文协理,强调企业在面向工业4.0的智能化转型时,并非一蹴可及,因此资讯化打底基础的基本功就相当重要,在技术的推进之下,软体与硬体的融合逐渐成为常态,企业管理的核心ERP,也展现了互联与移动化的应用价值,串接制造现场的APS智慧排程系统与智慧制造应用方案,以实际辅导影片说明单元化精进的阶段历程,并以「回归管理本质」的营运核心,在降本增效的管理效益议题前提下,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整合服务。

本场研讨会从制造业精进管理的需求出发,分享鼎新电脑三十馀年的服务经验,激发泰国台商企业对智能制造的管理本质与实践效益有不同的思考与体会,在软硬体充份融合、应用迭加的时代,将管理系统结合现场展现应用价值,透过鼎新电脑与新美电脑的携手结盟,助力泰国台商企业逐步实践智能化的精进里程!

關鍵字: 鼎新 
相关新闻
鼎新电脑企业高峰年会三月陆续登场
2018鼎新智慧制造联盟启动数位转型展成果
鼎新举办千人招募 智能+新职涯才招募与说明会9月登场
[自动化展]鼎新AI智慧助理小慧首登场
鼎新企业高峰年会:物联网与数据将重塑制造业风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企业电子商务系统建置需求问卷调查
» 电脑用连接器市场概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9VBBO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