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物联网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821】

美高森美(Microsemi Corporation)和擅长为世界各地大众消费者、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设计、开发和生产网路互联产品的友讯科技(D-Link)宣布合作开发D-Link的mydlink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DCH-S165)。这款建基于Wi-Fi的侦测器以美高森美的ZL38062声音分类音讯处理器作为其主积体电路,可用来监测和识别通过标准UL认证的烟雾或一氧化碳警报器所发出的声音。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采用美高森美ZL38062音讯处理器的mydlink物联网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
美高森美和D-Link合作提供采用美高森美ZL38062音讯处理器的mydlink物联网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

mydlink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利用最新的物联网(IoT)技术,只要插入电源插座中,便可建立整合式的家庭安全解决方案,免去了安装新的烟雾或一氧化碳侦测器的费用和不便。这款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壁式插座中的美高森美系统级晶片(SoC)音讯处理器,可检测产业标准T3烟雾警报器或T4一氧化碳警报器所发出的声音,并将检测资讯传送到手机的应用程式,以通知屋主或警报监测公司。只需将此模组插入墙壁的插座上,便可作为现有探测网路上单纯的添加装置,使得没有Wi-Fi警报器的家庭毋须花费大笔金钱来重新布线与/或更换警报装置(每个警报器大约100美元)。

美高森美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ger Holliday表示,美高森美与D-Link合作,在家庭自动化市场推出的解决方案,不仅可大幅节省终端使用者的支出,还可提供快速上市的优势。美高森美ZL38062硬体平台中带有为了配合各种安全警报器提供警示通知所设计的AcuEdge技术,将它导入到D-Link的mydlink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中后,即可将任一个家庭改造成联网家庭,凭借监测T3和T4警报来确保安全和使人安心。

市场研究机构IDC指出,到2020年,IoT技术和服务支出将在全球产生八万九千亿美元的收益,年复合增长率(CAGR)大约为8%。这款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使用现今的IoT技术,可以很容易与现有的Wi-Fi网路相连,并与任何一款通过UL认证的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共用。侦测器只要安装在这些警报器的50英尺范围内,便能够利用美高森美的音讯处理器准确地侦测到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所发出的声音;只要侦测到任何一种警报声音,就会送出手机推播通知(mobile push notification)。

D-Link技术长AJ Wang表示:「我们的mydlink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与美高森美的AcuEdge技术完美契合,为家庭自动化市场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两者结合,使得监测企业可建立起一智慧家庭,且无需要求家庭中的每个警报器都是智慧型的款式。事实证明美高森美的ZL38062是一款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适合现今蕴藏巨大商机的联网家庭市场。 」

为高阶语言应用所设计的美高森美ZL380系列音讯处理器,具有该公司的AcuEdge技术。这项创新的技术包括一组十分复杂的整合演算法,可以让使用者从音讯环境中提取更多资讯。这项技术由免授权和免权利金的智慧音讯智慧财产权(IP)演算法组成。该解决方案与美高森美高整合度的ZL380系列音讯处理器搭配使用,利用经验证的参考设计和MiTuner图形化使用者介面(GUI)软体,可以加快客户产品的上市速度。

D-Link的mydlink智慧型侦烟警报侦测器(DCH-S165)将于2016年第2季供应。美高森美ZL38062现已供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偵測器  物联网  美高森美  Microsemi  友讯科技  D-Link 
相关新闻
D-Link友讯看准网通整合运用商机 抢攻垂直方案市场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8BATIE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