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669】

台达子公司泰达电子今(22)日为其於泰国挽蒲工业区新落成的8厂及研发中心盛大揭幕,未来将主要投入研发及生产电动车电力电子产品,扩张在电动车产业的全球布局。当天包括泰国总理暨财政部长赛塔.塔维辛、泰国工业部和泰国投资委员会(BOI)的官员皆亲自出席,并叁观新厂的先进产线,见证泰达在泰国深耕35年的新里程碑。

泰国总理暨财政部长赛塔.塔维辛(左6)、泰国政府官员代表,与泰达董事长黄光明(左3)、执行长郑安(左5)、总裁张财星(左4)共同进行启用仪式。
泰国总理暨财政部长赛塔.塔维辛(左6)、泰国政府官员代表,与泰达董事长黄光明(左3)、执行长郑安(左5)、总裁张财星(左4)共同进行启用仪式。

泰国总理赛塔.塔维辛表示:「泰国政府很高兴见证泰达的新厂开幕,并全力支持其成为领先的电子制造及出囗商。泰达也准备好响应政府将泰国打造为『未来交通中心』及『数位经济中心』的政策,并承诺会持续进行投资。」

泰达电子执行长郑安指出:「今天是泰达在泰国经营35周年的里程碑,自2010年便开始在泰国生产电动车相关产品,新落成的8厂更将满足其不断成长的需求;新的研发中心则是首次在泰国当地开发电动车电力电子产品,相信藉此大力投资,将能够促进泰国及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产业、经济和环境发展。」

目前泰达的电动车解决方案,共涵括车载充电器和直流电转换器的电力控制产品、马达驱动器和驱动马达的动力驱动产品、车用散热解决方案及被动元件等,其全球客户亦涵盖欧洲、美国和日本的主要汽车品牌。自2010年起泰达就在占地25,000平方公尺的一厂生产电动车相关产品,而占地30,400平方公尺的新厂及研发中心,将为其快速成长的电动车业务提供更多产能。

其中拥有完整的先进电动车产品制程,自原料入库和储存,到SMT(表面黏着)制程、PWBA(组装电路板)制程、组装和烧机,以及出货前的产品测试流程一应俱全。此次新厂的投资金额近30亿泰铢,也导入了泰达的高效节能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提高产线的生产力和品质。

今年厌祝35周年的泰达,是泰国唯一进入道琼永续指数世界指数电子设备产业分组的公司(2022- 2023),并获CDP(原碳揭露专案)评监2022「供应链议合领导者」的殊荣。目前正进入新的成长阶段,积极扩张在当地市场的研发、制造和业务版图,配合泰国政策发展电动车和智能电子产业的同时,也为整体东南亚市场进行布局。

關鍵字: 泰达  电动车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1LTXU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