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nishaw:产业升级关键 在于精密加工的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3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066】

由于工资上涨,技术竞争与人才短缺导致经济衰退,高端制造业已经成为经济动能推升方案中的首要考虑。现阶段制造业本质上也已经发生变化,渐增的压力导致制造商必须提升生产效能,科技也改变了制造业的本质,机器人、制程及精密量测与IT系统已经成为现今工厂的一部份,自动化也成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在2015年,制造业将以自动化与信息科技为主要趋势,而使用机器人、制程与精密量测更新现有设备的情况势必会增加。

雷尼绍台湾总经理赖时正(右)、亚太区工具机产品经理黄兆基(左)
雷尼绍台湾总经理赖时正(右)、亚太区工具机产品经理黄兆基(左)

雷尼绍(Renishaw)台湾区总经理赖时正指出,正因为制造业的改变,使得雷尼绍更加速推动制造业服务化,来协助台湾向价值链的上游攀升。面对市场对于精密测试的需求不断增加,雷尼绍也推出了工具机测头Primo系统,该系统能符合各规模的制造商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工具机测头是精密制造技术的基础,透过低前期成本、免费的培训、及独特的「使用时才付费」模式配合实时更换服务, Primo系统让工具机测头的应用迈出新的里程碑。

事实上,亚太地区的制造商对于制造技术的精度要求不断提高,同时对误差的容忍度愈来愈严格。工具机测头于各阶段的生产制程 (制程前设定、制程中监控和后制程监控) 发挥重要作用,让制造商的产品得以达到严格的标准。

雷尼绍亚太区工具机产品经理黄兆基则认为,由于工资上涨、技术人才短缺和激烈的全球竞争,转型成高附加值制造业已成为许多国家和制造商于经济发展上不可缺少的一环。而且不只要走向自动化,还必须要具备精密加工的能力。精密量测以至工具机测头都是能否加强竞争力所需的高质量要求的关键。

然而经过研究,测头的费用、易用度及耐用度都是令客户对使用测头却步的原因。Primo系统是一项可解决客户顾虑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亚洲的制造商透过低前期投资成本、免费培训和实时更换服务,提高制造业高附加价值。

關鍵字: 工具机测头  Renishaw 
相关新闻
Renishaw正式首发AGILITY三次元量床 引领5轴量测新未来
Renishaw强力布局TMTS 精密量测方案将重磅亮相
2023自动化展Renishaw以创新技术实现产业自动化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决方案 满足制程控制需求
Renishaw制程控制技术於汽车零组件厂检测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A2SRN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