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西门子展示模组化程式库提高效能—塑胶机械的自动化及数位化解决方案
2016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览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267】

台湾最大塑橡胶专业展「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 (Taipei PLAS)」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展出为期四天 (8月12--16日)。近年来未来制造与智慧机械的话题备受瞩目,西门子以「塑胶机械的解决方案」(Solutions for Plastic Machinery)为主轴参展,呈现全面自动化及数位化的工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出主题涵盖了射出成型机的全新 SIMATIC PC-based 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西门子吹塑成型、薄膜复卷、载放机械手臂及节能伺服泵等其他塑胶机器和应用。另一项展出焦点为SIPLUS HCS 加热控制系统和西门子塑胶机械应用程式库组合。

西门子展示射出成型机的全新 SIMATIC PC-based 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塑胶机械应用程式库内的多元组合。
西门子展示射出成型机的全新 SIMATIC PC-based 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塑胶机械应用程式库内的多元组合。

台湾西门子数位工厂与制程工业暨驱动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郑智峰博士(Dr. Ken Cheng) 表示:「随着工业4.0的兴起,各产业也面临转型的趋势,橡塑胶产业也不例外。纵使传统产业面对数位化来临视为一项挑战,但相对地,数位化的转变更能为此产业客户提供更多提升生产效率、满足高客户需求,及在新市场领域成长的机会。基于此,西门子期望能够透过此机会,将机械设备的解决方案建立在结合自动化与驱动设备的完美整合展示上。」可预见更有效率及完善的工厂操作控制及材料准备并符合作业目的,如废弃材料减少、能源效率提升、快速且智慧化的维护保养等。

复卷设备解决方案

西门子提供的复卷设备解决方案可广泛的应用于低阶、中阶、高阶复卷设备,可依据顾客的机械特性需求,选择合适的控制平台,如SIMATIC S7-1200、S7-1500或S7- 300。除此之外,具备能源回生和可调节电源供应的西门子SINAMICS G120与S120驱动器即便在供电不稳的情况下也可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吹塑成型解决方案

建构于SIMATIC S7系列产品上,简单输入厚薄控制的参数、弹性,灵活的结构、开放性的应用,协助客户更快速且有效率的完成机台建置。

载放机械手臂解决方案

伺服横走式机械手臂广泛应用于塑胶射出成型机,可快速取出塑胶射出料头及成品,以达到工厂自动化的要求。采用内建标准应用模组,如SCARA、 X-Y-Z工作台、链接式手臂等,透过KSC软体模拟3D运动,实际描绘并显示机台运动轨迹。弹性灵活开放性结构依不同控制器的等级运行多种运动结构,透过内建客制化区域规划于工作区、报警区,禁止区等,提供区域安全防护机制划分以保护员工安全。

节能伺服泵解决方案

西门子提供简易使用的伺服节能系统程式应用软体,从压力控制开回路系统到闭回路系统;全系列的模组功率从1KW到250KW,​​精准的控制流量及压力,客户可针对不同选型软体选择正确功率的节能伺服泵系统。此高效率、高动态、低噪音的节能伺服泵的解决方案,可替现代油压机器节省高达70%的能源。

塑胶射出成型机解决方案

视觉化直觉式人机介面使得机台操作更简易方便,可直接储存于外部装的配方表,搭配弹性且可规划的全方位整合自动化软体,加上系统整合诊断功能与模组化的软硬体设计,让使用者以最低开发成本获得最高的灵活度,客户能迅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实行其机台概念。

SIPLUS HCS加热控制系统

透过程式控制加热的方式精准控制温度,均衡调整功率输出和优化生产时间协助客户聪明地节省能源。

西门子数位工厂数位工厂事业部(Siemens Digital Factory Division) 旨在为客户提供一套以整合软硬体及技术性服务的全方位产品,实现从开发、生产到供应商的资料整合,协助全球制造业提升制程的弹性及效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以数位化方式完整呈现实体价值链,朝工业4.0迈进。身为制程产业中值得信赖的伙伴,制程工业暨驱动科技事业部 (Process Industries and Drives Division) 以协助客户不断提升产品、制程及工厂的可靠性、安全及效率为目标。运用创新的整合式技术,大幅提升生产力、缩短上市时程。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 (Taipei PLAS)

展会日期:8/12~8/16

摊位编号:N0705

展览地点: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四楼摊位

展示要点:西门子以「塑胶机械的解决方案」(Solutions for Plastic Machinery)为主轴,展出主题涵盖射出成型机的全新SIMATIC PC-based 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西门子吹塑成型、薄膜复卷、载放机械手臂及节能伺服泵等其他塑胶机器和应用。另一项展出焦点为SIPLUS HCS 加热控制系统和西门子塑胶机械应用程式库组合。

關鍵字: 模组化程式库  塑胶机械  自动化  数字化  西門子 
相关新闻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西门子加入半导体教育联盟 应对产业技能和人才短缺问题
西门子与仪隹携手ROSO机器人建造实验室 开创智慧营建新时代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西门子IPC为智慧厂房搭起OT与IT的数据大桥
» 无线技术应用的智慧工厂
» 加速导入感测方案握数据
» 每一道用电都透明可控 让智慧工厂更带劲!
» 制造业市场采用数位化转型迎接新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FN74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