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日立任命Minoru Kosuge为新任数据系统执行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6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59】

日立(Hitachi)公司旗下100%自属的子公司,同时也是唯一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供货商的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宣布任命Minoru Kosuge升任为执行长。Kosuge原为日立数据系统营运长,也是日立通用储存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的首席架构设计师。日立数据系统也同时宣布储存软件创新专家Jack Domme由全球解决方案策略与开发(Global Solutions Strategy and Development)执行副总裁升任为营运长。

日立新任数据系统执行长Minoru Kosuge。
日立新任数据系统执行长Minoru Kosuge。

Kosuge接任日立数据系统总裁暨执行长Dave Roberson,后者最近加入惠普(HP),担任资深副总裁暨HP StorageWorks总经理。HP和日立间有长远的伙伴关系;长久以来日立一直为HP代工生产通用储存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和网络储存控制器(Network Storage Controller)。HP任命Roberson先生代表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我非常感谢Dave Roberson在日立任职26年期间,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储存产业领导地位的贡献。」日立公司信息电信系统事业群平台事业执行长、信息电信系统事业群执行副总裁暨技术长、资深副总裁暨执行官高桥直也(Naoya Takahashi)表示: 「Kosuge先生和Domme先生坚持以客户为重,在创造和催生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方面也成绩斐然。随着新领导阶层的上任,日立数据系统居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运用现有业界动能,创造我们同级最佳的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并将它推广到全球各大中小企业。」

Kosuge是储存产业的先锋,带领革命性 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的开发作业,后者的多项创新包括以控制器为基础的虚拟化、逻辑分割、以及和储存系统独立(storage-agnostic)的异质复制功能,他的领导对日立储存系统事业群的成长和市占率提升有显著贡献。在先前担任日立数据系统营运长期间,Kosuge成功领导全球营运团队,专职于企业和产品策略、信息管理、和事务性规划操作。在此之前,Kosuge曾于日本小田原市,担任日立公司传奇性磁盘阵列系统部门(RSD)部门总裁,成功管理日立的模块化储存系统开发作业,该系统克服了市场上其他产品的既有限制。

「创新是日立的承诺,因此我们一再引进新储存解决方案,提供惊人的储存系统投资报酬率给客户。」日立数据系统执行长Minoru Kosuge表示:「我非常期待与Jack Domme以及日立领导地位屡受肯定的团队合作,维持公司的积极成长动能和市占率提升。」

在Domme的领导下,日立全球解决方案策略与开发事业群在多个高成长市场皆有显著成长,包括储存管理软件、高效能档案运算、和内容归档服务,以及并购Archivas公司。日立正提供通用储存服务给这些领域,该服务能跨越异质储存资产,不论它们以档案、对象、还是数据块为基础,催生以提供储存服务的新时代。

「在过去两年间,日立在进军高成长市场,以及开发新营收来源方面大有进展。」日立数据系统营运长Jack Domme 表示:「我非常兴奋有这个机会,能领导一个世界级的组织,本组织在帮助客户管理结构性数据爆炸性成长方面,非常地成功。我们现在将透过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Version 2.0等解决方案,在非结构数据环境方面奠定领导地位。」

日立最近宣布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动态配置(Dynamic Provisioning)软件、和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加上近日宣布的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Version 2.0,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储存系统,符合客户对日立的期待。今天宣布的新领导阶层,配合这些解决方案的问世,将进一步拉大日立和竞争对手间的距离。

關鍵字: 日立數據系統  Minoru Kosuge  磁式儲存設備 
相关新闻
HDS获Gartner魔术象限报告评比为固态阵列领域领导厂商
日立内容平台系列产品打造新云端基础架构
城市安全更智慧 日立力推高整合监控平台
地狭人稠/现有设备过旧 台湾真有条件发展智慧城市?
Forbes Insights最新调查发布亚太区企业将成为数位领导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YNG2Y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