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巴斯夫扩大Ultrason全球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495】

巴斯夫(Basf)将在其韩国丽水生产基地新建一条 Ultrason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于 2017 年底投产,每年产能将可增加6000 吨,使巴斯夫Ultrason全球年产能提升至 24,000吨。

韩国丽水全新生产线将满足高性能特殊塑胶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全产品线年产能增加 6000 吨。
韩国丽水全新生产线将满足高性能特殊塑胶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全产品线年产能增加 6000 吨。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杨锐(Raimar Jahn)表示:「巴斯夫希望透过这项扩建计划来应对全球市场的成长。全球客户都将受益于巴斯夫在德、韩二地的强大生产网络。」

巴斯夫目前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和韩国丽水设有Ultrason生产基地。自 2014 年韩国基地投产以来,巴斯夫致力为全球市场供应高性能热塑性塑胶。两个基地均可生产全系列的 Ultrason 产品,为巴斯夫优化全球供应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Ultrason 是巴斯夫聚醚?(Ultrason E)、聚?(Ultrason S)和聚苯?(Ultrason P)系列产品使用的商品名。

巴斯夫特殊塑胶全球业务管理副总裁谢建华(Kin Wah Chay)表示:「本次投资不但强化了我们的竞争优势,也提升了我们为亚洲甚至全球客户供应 Ultrason全系列产品的灵活性。」

Ultrason 广泛应用于消费品、电子、汽车和航空行业,常见应用包括轻量化且耐高温的家电零部件,如饮水机管线接头等。专为高科技和医疗业提供的滤膜是Ultrason产品成长最快的市场,尤其在亚洲新兴国家。

關鍵字: 热塑性塑胶  巴斯夫  Basf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巴斯夫投资德国热解厂 推动化工价值链的循环经济
巴斯夫开发旧床垫回收再利用工艺 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巴斯夫协助抗疫 发起手护行动
耶拿电池与巴斯夫合作研发创新电力存储技术
巴斯夫进一步投资欧洲市场 增强电动车电池材料市场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减碳问题刻不容缓 再生能源势在必行
» 打造工业4.0生态系 COMPUTEX将推B2B采购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7G58ZY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