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成就物联网蓝图 Dialog首重连接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76】

「物联网时代来临」,这句话耳熟能详人人会背,但实际上物联网真的来了吗?半导体大厂Dialog(戴乐格)认为,目前世界是朝向物联网的方向迈进中,但尚未完全进入了IoT时代;而为了让此一概念能够更加快速发展,该公司认为增强装置的连接能力是首要之务。

Dialog产品行销经理同伟表示,物联网时代尚未真正实现,透过提升装置连接能力,可加速此一概念的发展。
Dialog产品行销经理同伟表示,物联网时代尚未真正实现,透过提升装置连接能力,可加速此一概念的发展。

Dialog产品行销经理同伟表示,目前该公司在蓝牙(Bluetooth)方面已经提供SmartBond DA1458x系列与DA14680产品;DA1458x系列功耗低、尺寸小且系统成本较竞争对手来得低,适合Beacon与感应标签(Proximity Tags)等较为简易的应用。

DA14680则是一个穿戴式装置单晶片解决方案,其功耗低且整合度高,该晶片已整合了蓝牙、微控制器(MCU),以及充电(Charging)等功能,只须搭配感测器与电池即可完成一个完整的穿戴式解决方案。同伟说明,该晶片整合度高可轻松解决设计成本的问题,且可让装置做到轻薄短小,若是设备并无小体积的需求,那么也可增加电池容量,以提升整体电容量。

该公司也会以SmartBond蓝牙系列为核心,提供各种装置的参考设计,从一般的遥控器到Beacon、感测器或是Remote Control,该公司皆能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并且协助客户快速的将产品推上市场。

另一方面,除了晶片解决方案之外,该公司也会协助开发者迅速的通过FCC、蓝牙等通讯认证;再者,戴乐格也有与国际大厂合作开发相关通讯模组;这些模组整合度高,且早已通过各国无线连接的相关认证,开发者只须将晶片搭载于自身开发的装置中即可完成产品,毋须再通过复杂认证。

同伟认为,物联网中有许多不同的市场面向且有许多标准,要如何完整它的蓝图,且让它成为明天的Big Thing,必须想尽办法利用创新想法去成就物联网。而该公司在中间扮演的角色,则是著重于低功耗的连接技术,借此帮助IoT的成长。

關鍵字: 物联网  BlueTooth  Beacon  Dialog 
相关新闻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N61ME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