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与思科深化夥伴关系 将融合式基础架构延伸至混合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77】

NetApp与思科共同宣布新一代FlexPod新增了FlexPod XCS,为现代的应用程式、资料与混合云服务提供单一的自动化平台。

FlexPod是由思科与NetApp联手打造的网路、伺服器技术、预先验证过的储存空间、以及管理软体所组成,新的FlexPod XCS平台旨在加速混合云环境中现代应用程式和资料的运作,并且是市场上第一、也是唯一可为三大公有云业者带来原生整合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另外,企业将能够选择使用「FlexPod即服务」(FlexPod-as-a-Service),在财务与经营面提供灵活度的随成长收费(Pay-as-you-grow)模型。

「多年来,FlexPod帮助Presidio的客户提升应用程式的性能,省下软体的资本支出,并降低意外停机事件的发生次数。」Presidio的工程??总裁Raphael Meyerowitz说道:「NetApp与思科透过FlexPod XCS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灵活度、可存取性与可扩展性,以实现一个无缝的混合云体验。」

「我们很高兴看到思科与NetApp在这个混合云世代共同推出FlexPod XCS。」Conscia荷兰的技术长Jeffrey den Oudsten表示:「FlexPod XCS的标准化支援从单一端点进行收费、订购、支援与验证设计,不仅带来丰富的科技,也为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在各种面向都带来极大利益。与思科和NetApp的合作让我们拥有业界最隹的科技夥伴,帮助我们提供客户最隹的混合云基础架构。」

FlexPod XCS透过增加可存取性与可扩展性、以及将基础设施从本地与边缘的标准延伸到混合云, 进而简化了混合云的营运。此一新产品为持续的联合创新奠定了基础,将为混合云、容器与现代工作负载的市场带来新的解决方案。

FlexPod XCS为FlexPod平台提供以下新功能:

·混合云连接性:透过延伸组织的资料结构(Data Fabric),确保客户在营运时,能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应用程式与资料放到正确的位置。

·自动化:透过思科 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以及NetApp的自动化脚本与工作流程,在生命周期所有阶段提供全面性的基础设施自动化,以简化日常IT营运,其中包括配置、部署、扩增、以及基础设施的使用与最隹化。

·可视性:思科 Intersight加强且统整所有FlexPod组成,让企业能透过更智慧化的资源决策,加速回应商业需求。

·FlexPod即服务:降低初期成本以增加灵活度,并根据预算与用量来制定购买选项。

·AWS中存在NetApp Cloud Volumes ONTAP (CVO) 个体之新的叁考架构:透过思科 Intersight自动整合FlexPod XCS与ONTAP。

FlexPod XCS还可以让IT部门透过全端的可视性与客制的自动化程序获得新的洞察资讯,从而提高营运生产力。全新「FlexPod即服务」的使用模型,根据用量调整成本,提供客户更高的财务与营运灵活度。

「我们与NetApp的策略关系持续透过解决客户最大挑战的深度技术整合,为许多企业创造价值。」思科云端与运算产品管理??总Siva Sivakumar说道:「由思科 Intersight所驱动的FlexPod XC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关键新功能,例如帮助现代应用程式、资料与混合云服务,将自动化、可视性与混合云的营运整合进单一平台。」

「随着我们扩充FlexPod的性能来解决各组织所面临到的个别商业挑战,我们对於能够持续与思科一起创新感到骄傲。」NetApp混合云基础设施与OEM解决方案??总裁Mike Arterbury表示:「在我们与思科十二年夥伴关系的基础上,FlexPod XCS结合我们业界最隹的科技,简化资料与应用程式的传递,让企业能够不论在边缘、核心或云端上,都能更有效率地执行新的服务。」

關鍵字: 物联网  云端运算  NetApp  Cisco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E3RAY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