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示波器新品上市 固纬冲亚洲测试新龙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337】

测试仪器大厂固纬电子近期发表了同等级频率范围最广的GDS-2000A数字示波器,这款示波器拥有从300MHz、200MHz、100MHz到70MHz的宽广带宽选择。

随着最新一代数字示波器问世,固纬电子也期许成为亚洲测试仪器的新龙头。
随着最新一代数字示波器问世,固纬电子也期许成为亚洲测试仪器的新龙头。

事实上,固纬一向致力于提高示波器波形显示能力的效能,在过去所发表的GDS-3000系列示波器,就采用了VPO(Visual Persistence Oscilloscope)信号处理技术,以高速波型更新率以及多层次余晖显示等技术,来提高波型显示能力。不只如此,GDS-3000系列示波器还使用了高速FPGA并列处理模式,来取代传统微处理器架构,如此可大幅提高数据处理速度及波形的撷取速率。

VPO技术提供示波器对测试讯号所发生的频率,能以类似模拟示波器的多层次余晖来表示。由于VPO技术示波器对于所显示的讯号包含振幅、时间和讯号强度等,都能以3D波形来显示每个波点,相较于一般传统的数字示波器,GDS-3000能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而高速波形撷取技术,可以对快速的事件如视 频、抖动、噪声和矮波信号等,作更精确的分析。

至于GDS-2000A数字示波器,一样采用了VPO信号处理技术,搭配每秒达8万次的高速波形更新率,及多层次余晖显示,来提高波型显示能力。工程师可完整观测突波讯号,及不常出现的瞬间波形,以增进波形除错的效率。

GDS-2000A提供2GSa/s交错式实时取样率,及100GSa/s高速等效取样率。搭配8吋TFT LCD屏幕,与最小垂直档位1mV/div,让这款数字示波器可对复杂微弱的波形提供清晰的显示。

正是由于不断开发最新技术与产品,使得固纬在竞争激烈的测试仪器市场上,依然能保有不错的获利与更高的能见度。近年来,固纬不论营收与获利,都逐年成长,下一步,是期望能成为亚洲测试仪器的新龙头。

關鍵字: 示波器  固纬电子 
相关新闻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DAQ-9600资料撷取系统 一次完成整合、切换、量测、分析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固纬电子新一代泄漏电流测试仪 符合医疗器材电器安规标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HEIGY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