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F测试难? 太克以混合域示波器打天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385】

无线技术无处不在的这种趋势,为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为了迎合市场与应用需求,他们必须在产品设计中,采用一些新兴且自己所不熟悉的RF技术。这也使得这些嵌入式设计人员发现,自己必需解决许多问题,但在执行工作时,却没有所需的适当设备。

太克的MDO4000系列混合域示波器,是第一部有效解决嵌入式RF设计人员面临量测挑战的最佳工具。图为最高阶的最高阶的MDO4104机型。
太克的MDO4000系列混合域示波器,是第一部有效解决嵌入式RF设计人员面临量测挑战的最佳工具。图为最高阶的最高阶的MDO4104机型。

示波器是在时域中对模拟讯号进行时间关联量测进行优化的工具,逻辑分析仪则是为在时域中对数字讯号进行时间关联量测而优化的工具。一般来说,示波器是嵌入式设计人员的首选设备。尽管MSO(混合讯号示波器)可以同时量测模拟讯号和数字讯号(包括各种总线数据与命令),但却很难使用示波器在RF载波上有效量测RF讯号。另外,也很难把时域与频域中的事件充分关联起来,但这对搜寻系统级问题却是至关重要。

太克的MDO4000系列混合域示波器,是第一部有效解决嵌入式RF设计人员面临量测挑战的最佳工具。MDO4000是混合讯号示波器和频谱分析仪的整合,透过独特的功能,MDO4000混合域示波器实现了比原有两种仪器更高的总体成效。混合域示波器的主要价值,是能够在多个域中进行时间关联量测:时域、频域和调变域。此外,它可以在多个模拟讯号、数字讯号和RF讯号之间进行这些量测与分析。

负责代理太克仪器产品的洛克仪器应用工程副理王凯德指出,MDO4000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内建频谱分析仪的混合域示波器。MDO4000提供的不仅只是内建频谱分析仪而已,这也是第一次工程师可以用一台仪器,撷取高达21种与时间关联的模拟、数字和RF讯号。同时,可检视随时间改变的RF频谱,以查看设计的关键变化。

目前对于MDO4000的产品线方面,MDO4014与4034是最新推出的机型,分别拥有100MHz与350MHz的模拟带宽。至于最高阶的MDO4104,则拥有1GHz的模拟带宽,以及达6GHz的RF频率范围。此外,完整的周边配件,以及更友善的操作接口,也都是MDO4000示波器系列成为市场首选的重要原因。

關鍵字: 示波器  太克科技 
相关新闻
太克推出适用於测试仪器的开放原始码Python原始驱动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体加速型示波器配备自动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产品系列 坚守中阶测试市场
R&S强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户获得更隹信号完整性
Tektronix正式提供PCI-Express 6.0测试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4IYEQ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