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SMA呼吁埃及制定4G频谱蓝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40】

GSMA呼吁埃及当局与该国行动产业密切合作,以制定可成功推出4G服务的蓝图。埃及计画在未来几周推动授权频谱以支持4G,但是否将提供商议中的足够可用频谱尚不明确,此举将促进4G网路和服务的快速和大规模投资。

埃及政府与行动产业需在4G授权之前展开进一步对话(source:BUSINESS WIRE)
埃及政府与行动产业需在4G授权之前展开进一步对话(source:BUSINESS WIRE)

GSMA法规长John Giusti表示:「在埃及的4G授权向前迈进之前,有一些关键性的成功要素应予以阐明。GSMA关心能否以反映市场的公平价格提供足够可用的频谱,以支援全面部署4G 。清晰的频谱蓝图不可或缺,它有助于营运商了解如何及何时提供足够的可用频谱。我们认为,在拟议的授权程序之前,政府与产业之间展开进一步对话可为​​计画提供明确的资讯,从而将一流的4G行动宽频带给整个埃及的消费者和企业。」

根据GSMA的国际经验,分配给各4G营运商的频谱数量需在2x30MHz到2x60MH之间,横跨各种范围和容量频段,其中各频段的邻近频宽至少为2x10MHz(以促成有效的网路经济) 。此外,频谱接取的成本有助于带来行动宽频的长期社会经济效益,并考虑进行必要投资以提供可靠的网路,同样非常重要。

Giusti补充道:「为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低的成本和最佳的体验,全国性4G服务必须能够快速扩展。这需要目前应有足够的可用频谱,以及阐明未来频谱发放计画。制定频谱蓝图对于业务和投资规划至为关键。」

近日,GSMA、埃及政府和埃及国家电信管理局(NTRA)之间已达成新的谅解备忘录,旨在改善埃及的监管环境,从而刺激对行动服务的长期投资。

關鍵字: 行动产业  4G服务  授权频谱  GSMA 
相关新闻
GSMA:数位身份对亚太经济体的发展至关重要
GSMA在G20前针对妇女数位融合提出意见
GSMA发布大中华地区流动物联网发展情况报告
GSMA报告指出行动理财成功发展 全球帐户已超过690万
GSMA:政策制订者须避免各大城市陷入行动网路「僵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YX9LE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