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vaya協助企業用戶邁入智慧通信新紀元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05年06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597】

Avaya公司日前宣佈將致力於協助企業導入智慧通信時代,並發表各項新產品,包括軟體和服務。據預測,其市場規模在2006年將達到300億美元。Avaya還宣布將擴展與Juniper公司的合作關係,並宣布與眾多合作伙伴一起為韋恩‧拉斯維加斯度假酒店提供智慧通信解決方案。

Avaya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Don Peterson表示︰「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快速演變的IP世界裡。10年前的問題是,你是否為IP網路做好了準備?而現今的問題則是,你如何使用IP網路?基於自己的獨特產品優勢,Avaya可以將通信和企業業務流程緊密整合,讓企業網路成為提升競爭力的引擎。」

此外,Avaya還推出了開放的Web服務(Web Services)應用軟體組合,它將簡化並鼓勵軟體開發商和Avaya客戶設計新的企業通信應用。已經有140家咨詢機構、獨立軟體開發商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AT&T、Extreme Networks、HP、Juniper 和 Polycom,宣布支持這一架構,該架構將建立一個開放式的應用環境。

Avaya公司和Juniper公司還表示,兩家公司有意擴展合作關係,聯手為全球企業開發和提供安全的整合通信解決方案。合作的重點是緊密整合Avaya的企業通信應用和Juniper的路由和安全技術,來開發完整的園區和分支機構整合解決方案。這兩個產業技術領導者的合作將帶來革命性創新,給客戶提供一個向智慧通信領域轉移的清晰願景。

Gartner公司副總裁Jeff Snyder說︰「為了保持競爭力,企業需要將業務應用與智慧的、即時的通信進行整合。要成就這一點,需要引入基於開放標準的通信應用,將語音和其他通信工具進行整合,以提升企業業務流程。」

Avaya實驗室總裁Ravi Sethi表示︰「市場正在等待IP語音通信領域的智慧型應用。這種應用能夠將語音通信嵌入到企業業務流程和應用中,為企業帶來敏捷性和靈活性,並將生產力、工作效率和客戶滿意度提升到新的水準。」

關鍵字: 智慧通信  Avaya  Juniper  Don Peterson  Jeff Snyder  Ravi Sethi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瑞技首度在台舉辦Rahi Tech Day科技嘉年華
Avaya將展示全球首個聊天機器人社群平臺
Juniper:機器學習將更有利於防堵網路安全威脅
Avaya宣佈完成資產重組計畫 將重新上市
Avaya重組計劃獲法院正式批准 將於今年內完成重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9.22.1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