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首推10G乙太網路技術 Avaya創新企業寬頻應用
 

【CTIMES/SmartAuto 歐敏銓 報導】   2001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235】

Avaya公司於今天MSNI(Multi Service Networking Infrastructure)亞太巡迴展,推出多重服務網路設備(Multi Service Networking Infrastructure)解決方案。藉由整合新一代的10G乙太網路技術、無線行動通訊設備、IP網路電話以及虛擬私有網路(VPN)等先進產品技術,引領企業進入語音數據合一的網路新境界。

Avaya多重服務網路設備解決方案支援企業的整體網路,並整合異質語音、資料、視頻、IP網路電話等其他傳輸媒介,集多元化的網路通訊服務於一體,同時更兼具網路管理集中化效益、高度擴充性、以及最優質價格/效能評估比等優點,進而簡化網路管理流程,以降低IT整體擁有成本(TCO)。

今年MSNI亞太巡迴展共邀請多位網路語音數據專家齊聚於台北,共同探討未來企業語音數據通信之趨勢與應用,希冀整合語音、數據及視頻優勢,為企業帶來整體網路效益。同時,Avaya公司多重服務網路設備解決方案總監Mr. Mack Leathurby,並向與會者擘畫Avaya引領企業邁向下一代語音數據網路的技術藍圖—多重服務網路設備解決方案。

今年首度在亞洲推出的10G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Avaya公司,亦成為現場與會者的注目焦點,不管是目前業界10G最大的乙太網路頻寬,亦或即時高速的語音數據傳輸能力,都令與會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新一代的10G乙太網路技術為首套針對企業客戶和商業夥伴的網路通訊整合方案,為企業多元化的網路頻寬建設,提供多媒體數位化語音數據服務,包括各種語音串流媒體、高畫質視訊傳輸和先進語音應用等,堪稱是現今網路業界殺手級應用。

Avaya 10G乙太網路技術其核心為SYSTIMAX LazrSPEED科技,是全世界第一個能在300公尺連結850奈米技術,並支援10-Gbps串列通訊的光纖多模組系統。SYSTIMAX LazrSPEED核心技術提供更強化,更高速頻寬的延伸能力,在長達1,000公尺的距離內,可支援1 Gigabit乙太網路和10G乙太網路。未來將應用在大樓電纜舖設、室內/室外線路建設、科技園區電纜工程等。

關鍵字: Avaya  LAN配接設備  WAN配接與管理 
相關新聞
瑞技首度在台舉辦Rahi Tech Day科技嘉年華
Avaya將展示全球首個聊天機器人社群平臺
Avaya宣佈完成資產重組計畫 將重新上市
Avaya重組計劃獲法院正式批准 將於今年內完成重組
Avaya聯盟成員將對全球提供新一代通信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2012行動寬頻匯流技術論壇」會後報導
» 一腳踏入行動支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68.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