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漢諾威CeBIT展 我蟬聯最大參展國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4年03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447】

全球資通訊市場景氣增溫,德國漢諾威CeBIT電腦展今年台商參展規模再創新高,台灣參展廠商達711家,蟬聯最大參展國,成長近一成;宏碁、神達、大眾搶進數位家庭市場,跨足資訊家電與智慧型手機領域,爭取泛歐市場商機。

全球規模最大的資訊暨通訊展--CeBIT電腦展將在3月18日至24日開展,今年全球將有高達6500家廠商參與CeBIT電腦展,台灣廠商參展規模達711家穩居最大參展國,英國以近200家居次,美國退居第三。

今年台灣參展廠商除了PC系統大廠與主機板、晶片組廠商外,CeBIT展也受到面板廠商力挺,包括友達、華映、奇美三大面板廠大舉參展,且聲寶、偉聯、唯冠、東友等顯示設備廠商積極與會。

PC系統業者今年展出重心除了傳統的PC系統產品外,看好微軟與英特爾力推數位家庭產業,宏碁將首度向泛歐市場經銷商展出數位電視等新一代數位家庭產品;大眾也將展出在資訊家電與數位家庭產品的成果;神達則將以智慧型手機與手持裝置為展出重點。

且系統大廠及主機板廠商今年也積極投入數位媒體中心的產品,包括大眾、建興、明基、華碩、大同、技嘉、微星等業者,都將鎖定DVD錄放影機、多媒體影音電腦、多媒體光碟機等產品。

除台灣今年參展家數規模成長近一成外,亞洲其它國家參展家數也持續攀升,中國大陸更由去年111家參展家數成長到170家,大幅躍升,成長53%。今年參展廠商展出的重點在傳統的PC與主機板等產品外,液晶電視、電漿電視、數位相機、家庭劇院、數位音樂隨身聽等也是參展重點產品。

關鍵字: CeBIT 
相關新聞
當漢諾威CEBIT謝幕之後
華為發布IoT及AI新品 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
十銓科技將於CEBIT展會發表高效能超頻記憶體
CeBIT 2004人氣旺 IT產業景氣俏
2004年漢諾威CeBIT展主攻數位家庭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51.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