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迎接5G時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387】

對於全球企業來說,無線5G電信網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動資料獲得極高速、低延遲和最小傳輸延遲,這些全都是為加速邊緣運算的應用而設。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會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新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和電信公司在5G時代加速邁向邊緣運算。

IBM執行長Arvind Krishna
IBM執行長Arvind Krishna

新服務與解決方案整合IBM多雲環境的經驗與專業以及Red Hat的開源技術。隨著IBM於2019年完成技術收購,使得Red Hat 已經成為IBM的子公司。透過新的邊緣服務、IBM商業合作夥伴以及IBM多雲解決方案,企業將能夠利用5G的潛能來發展關鍵用途例如緊急回應、機器人手術或者是聯網車輛安全功能等,屆時無需再把工作負載發送到中心雲端,避免現在以毫秒計的延遲。

IBM混合雲部門總經理Denis Kennelly表示,當今環境充滿不確定性,我們的客戶都希望能透過從資料中心到邊緣端創造更有創新性、回應更快、適應性更強、持續可用的用戶體驗來彰顯自己的獨特價值。IBM混合多雲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充分釋放邊緣運算和5G的潛能,這些解決方案將Red Hat OpenShift和我們的領域專業結合起來,以其他公司所無法企及的方式滿足企業的需求。

IBM的新解決方案運行於Red Hat OpenShift,這企業級Kubernetes平臺可在任何地方執行,從資料中心到多個公有雲,再到邊緣端。企業可以透過這些解決方案,克服管理不同廠商的大量設備工作負載的複雜難題,同時為電信公司提供他們所需要的靈活性,快速地為他們的客戶交付支援邊緣的服務。現在,各個行業的客戶都能夠充分發揮邊緣運算的優勢,包括在邊緣端執行人工智慧和分析,盡可能在工作負載產生的地方獲得洞察。

此外,IBM發布IBM邊緣生態系統 (IBM Edge Ecosystem)。透過該生態系統,越來越多的ISV、GSI等將基於IBM的技術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抓住邊緣運算的機會。IBM打造的IBM電信網路雲生態系統 (IBM Telco Network Cloud Ecosystem),聚集電信產業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豐富的網路功能可以讓供應商部署其網路雲平臺。

這個由設備製造商、網路和IT供應商以及軟體供應商組成的開放生態系統的成員目前包括思科、戴爾、Juniper Networks、英特爾、NVIDIA、三星、Equinix旗下Packet(Packet, an Equinix company)、Hazelcast、Sysdig、Turbonomic、Portworx、Humio、Indra Minsait、Eurotech、艾睿電子(Arrow Electronics)、凌華科技(ADLINK)、Acromove、Geniatech、SmartCone、CloudHedge、Altiostar、Metaswitch,F5 Networks和ADVA。

關鍵字: IBM 
相關新聞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Toppan Photomask與IBM簽署EUV光罩研發協議 推進2奈米技術
IBM發表一款高性能低錯誤率量子處理器架構
IBM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開幕 加速催化產業競爭力
IBM:以企業級AI平台協助企業加速擴大AI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251.1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