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於Omdia Universe全面性XDR評比排名最高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1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899】

Sophos今日宣布旗下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with XDR 解決方案在 Omdia Universe 全面性擴展式偵測和回應(XDR)解決方案報告中排名第一且是唯一的領導者。

這家全球研究公司幾乎在所有功能類別中都將 Sophos 產品評為最高評價,以行業最佳的威脅回應、部署、管理、定價和授權方式領先其他競爭者。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with XDR 在威脅回應和解決方面展現絕對的優勢,而其正是其他解決方案表現一般的領域。

根據 Omdia 在報告中的分析:「如果企業想要尋找具備全面且直覺的可用性,以及能對常見場景自動回應進行最佳威脅補救的解決方案,並且重視清楚的訂價和授權方式的話,那麼 Sophos 應該出現在他們的候選名單中,更何況還有來自 Sophos 和其合作夥伴的支援。」

Omdia 管理首席分析師 Eric Parizo 表示:「Omdia 認為最好的全面性 XDR 解決方案能提供一種完全不同的威脅偵測、調查和回應(TDIR)方法,一種更快、更容易、更自動化,而且最終更有效的方法。有鑑於此,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with XDR 成為 2022-23 年 Omdia Universe 全面性 XDR 評比中總體排名最高的解決方案不足為奇。」

Sophos Intercept X with XDR 結合了反勒索軟體技術、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漏洞利用防禦和主動的攻擊者緩解措施來阻止攻擊。

所有 Sophos 產品均由來自 Sophos X-Ops 的威脅情報所支援,其為一個連結 SophosLabs、Sophos SecOps 和 SophosAI 的跨部門團隊,並均可從雲端原生的 Sophos Central 平台容易地進行管理,或是委由 Sophos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這個超過 13,500 家組織使用的 24/7 全天候託管偵測和回應(MDR)服務為您操作。

Sophos 最近將來自第三方安全技術的不限廠商遙測能力整合到旗下 MDR 服務中,進而提供前所未有的跨作業系統可見性和偵測能力。在 2023 年,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with XDR 亦將具備這些整合來自不同廠商的遙測的能力。

Omdia Universe 是 Omdia 的旗艦級評比研究工具。其為一種評估廠商的方法,目的是為使用各種資訊科技的眾多技術決策者和使用者提供教育和資訊。

關鍵字: Sophos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34.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