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UL成為福斯汽車的外部測試實驗室 擴展材料測試服務
 

【CTIMES/SmartAuto 吳雅婷 報導】   2020年08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316】

汽車電子的開發設計須經過一系列的性能、環境汙染與安全性驗證。除了國際或各國制定的標準外,國際汽車大廠也已推出了各自的驗證標準。例如,福斯汽車(Volkswagen)的PV 3492標準即說明針對汽車的有機排放物(organic emission)進行測定的相關規範。

UL獲福斯汽車授予外部測試實驗室的擴展增項資格(source:UL)
UL獲福斯汽車授予外部測試實驗室的擴展增項資格(source:UL)

安全認證機構UL便宣布,其位於德國克雷菲爾德(Krefeld)的材料測試實驗室近日獲得福斯汽車的認可,成為其核准的外部實驗室,日後該公司將可根據福斯汽車的零部件檢測標準PV 3942進行材料的排放測試(emission testing)。PV 3942標準旨在測試汽車的內部件和半成品的排放行為。

此外,UL表示,該實驗室可針對選定的內外部零部件進行環境耐受度、表面特性、機械強度、燃燒性能、介質阻抗和織布性能等測試。

UL材料暨供應鏈部汽車業務經理湯姆士.華格納博士(Dr. Thomas Wagner)表示:「獲得福斯這一擴展增項許可,代表我們可以根據PV 3942標準進行測試評估,同時並包括化學成分和氣味分析。」

華格納博士進一步補充:「UL一直致力於根據福斯和其他汽車專業製造/代工廠(OEM)的測試標準,擴展汽車材料逸散和其他性能測試能力的認可。」

UL表示,其位於克雷菲爾德的材料測試中心提供統包式測試服務。透過UL專業的測試實驗室、現代的測試方法和全面的材料數據庫,能夠協助汽車製造商和供應商,優化產品開發與上市時程,包括產品概念階段、初期產品開發,到最終零部件生產核准程序(PPAP)的支援。

關鍵字: UL 
相關新聞
UL Solutions布局電池及電動車充電 在台打造CB測試實驗室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UL Solutions在中國深圳啟用新實驗室 擴展零售及消費品測試
UL推出全新品牌打造安全新世界
igus為全球首家獲得UL認證的無鹵素TPE電纜製造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0.244.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