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南韓Posdata推出可支援WiBro的遊戲機
 

【CTIMES/SmartAuto 鍾榮峰 報導】   2007年10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935】

南韓浦項資料(Posdata)於美國WiMAX World USA 2007會議中,展示支持WiBro的遊戲機產品G100,可以藉由行動WiMAX無線傳輸方式,從網上下載遊戲,此項產品最早可在今年年底上市。

Posdata是南韓浦項制鐵(POSCO)旗下的科技公司,可生產SoC晶片等基礎元件,FLYVO是其WiBro系統的商標名稱。

這款G100遊戲機同時具備即時聯網功能,可進行線上遊戲、下載音樂和即時播放電影,配有4英寸TFT-LCD觸控式螢幕和滑蓋式鍵盤,採用可充電式電池,並有Mini SD卡插槽。除了內建WiBro外,還支持Wi-Fi與藍牙無線傳輸,消費者可針對不同應用選取連接方式。

除了G100之外,Posdata也開發USB介面的WiBro資料卡U100,採內嵌天線,筆記型電腦接上U100即可無線上網。

南韓正積極發展行動WiMAX技術WiBro,南韓去年年中便推出行動WiMAX服務,南韓也是世界上最早開通WiMAX服務的國家。截至今年6月份為止,南韓兩大行動電信營運商韓國電信(KT)與S電訊,其行動WiMAX服務註冊用戶數已達2萬人。

但這樣的發展現況卻不容樂觀。WiBro服務無法順利開展,大部分是因為缺乏終端設備,同時價格過於昂貴,在同樣擁有高速資料下載能力的HSDPA以及CDMA 2000 EV-DO的雙重挑戰之下,WiBro的吸引力仍有待加強。

另一方面,美國WiMAX電信營運服務供應商Sprint Netxel與其合作夥伴也做出承諾,將生產出5000萬台內嵌WiMAX晶片的手機和桌面電腦等產品。

關鍵字: WiMAX  WiBro  Game Console  Posdata  專用型終端器  行動終端器  專用網際終端軟體  WAN配接與管理  無線配接設備  網際骨幹  整合性網際影音通信商品  影音通信終端器 
相關新聞
政府應積極布局LTE-A 邁向5G行列
[評析]LTE站穩主流地位的三大挑戰
[調查]全球LTE手機市值年成長372%
台灣WiMAX產業的下一步在哪裡?
[4G國際論壇] 4G落後 WiMAX該讓出頻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09.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