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華達獲大陸貼牌手機訂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2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169】

英業達子公司英華達今年首度取得大陸桑達集團(SED)貼牌手機訂單,為OK-WAP166改款,最近已開始出貨,第一款出貨的SED彩蝶機860出貨量至少上看3至5萬支,但由於貼牌與自有品牌利潤不同,初期貼牌規模尚難對母公司有所貢獻。

除爭取國際大廠的代工機會外,大陸貼牌訂單可增加台商在大陸練兵的機會,也可藉此降低國際大廠比重過高的風險。與摩托羅拉關係密切的明基日前表示,明年將積極拓展大陸貼牌客戶。

國產手機廠商英華達過去曾小量出貨給大陸海爾,今年原無大陸貼牌訂單,但最近悄悄取得大陸貼牌手機訂單。英華達在國內經營品牌OKWAP,7月上市的166目前共銷售8萬支,由於圖鈴下載的內容豐富,在網站上造成社群熱烈討論。

桑達集團是國家信息產業部旗下公司轉投資成立的深圳桑菲消費通信公司,這個月才取得國內手機銷售執照,是第39家取得,今年大陸官方已新釋出10張,三星也在行列之中,外界預料今年12月底之前還會再釋出一張至二張手機內銷權執照。

據了解,桑達原先與飛利浦合資成立桑菲公司,替飛利浦手機銷售與維修,目前在大陸網站上仍可看到桑達負責飛利浦手機銷售與售後維修的訊息;但飛利浦近日已與桑達分家,桑達才決定自行申請內銷執照。

深圳桑菲消費通信日前在大陸北京發表新手機品牌,桑達(SED)彩蝶860新品上市,外觀長得與英華達的OKWAP166幾乎一模一樣,透露了英華達代工的訊息,據了解,該款手機已開始出貨。

英華達協理李忠義指出,OKWAP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二款新手機,未來均會針對彩色螢幕、和絃鈴聲的品質再加強,而且不會再推出直立式手機。

關鍵字: 其他主機設備產品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 ARM 64位元架構躍升鎂光燈焦點
» 電競、VR發展成重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78.2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