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納微宣布文曄科技為GaNFast的亞洲代理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32】

納微(Navitas)宣佈與文曄科技達成分銷協議以強化客戶關係,並加速增加 GaNFast功率IC在中國、臺灣和韓國等地的滲透率和營收。

全球首款GaNFast功率IC可同時實現MHz開關頻率和最高效率運作,這些先進特性可在行動快速充電器和適配器、物聯網、電視、電動汽車/混合動力、LED照明和新能源解決方案中實現更小、更輕、更低系統成本的功率轉換。

納微銷售與行銷副總裁Stephen Oliver表示:「納微非常高興能與文曄科技合作。GaNFast技術開啟了大門,而文曄科技廣泛市場的成功經驗,和公認的實力可完成交易。藉由文曄科技在這個區域的覆蓋,我們可以在此一價值300億美元的市場中識別、贏得和追?從OEM設計到合同製造的商機。」

文曄科技在這個合夥關係的領域中擁有36個辦事處和超過2,000名的員工,其團隊致力於支援納微本身快速成長的本地銷售和現場應用資源。

文曄科技的行銷副總裁Johnny Ou指出:「GaNFast帶領我們到達電源轉換新時代的起點,文曄科技擁有豐富的產品組合、經驗和客戶關系,可以充分開發GaNFast技術潛力。與納微的合作為文曄科技在行動快速充電器、適配器、物聯網、電視和更高功率應用領域帶來新的互補營收來源。」

關鍵字: 功率IC  納微  文曄科技 
相關新聞
意法半導體STM8微控制器出貨量突破20億大關
「行動世代產品區隔化設計策略」研討會即將登場
文曄科技Altera產品線代理權擴及大中華地區
文曄科技取得PMC-Sierra台灣代理權
文曄上半年稅前純益超過業績目標五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7.190.9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