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大門電子鎖安全嗎?你所不知道的漏洞
天揚精密無孔遙控門鎖 高效防護住戶的人身安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255】

大門深鎖一向是確保住家安全最直接的方式,可是門鎖確定安全嗎?很多人都有忘記帶鑰匙、鑰匙不見了的經驗,這時候找鎖匠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門打開,門鎖其實就這樣被輕鬆的破解了,這樣的門鎖你放心將家人與財產的安全交給它嗎?

現行的電子鎖提供解鎖的方便性,卻失去了安全保障。天揚精密科技的遙控門鎖可安裝在門的任何一個位置上完全不留痕跡,打造穩健的安全防護。

電子鎖的解鎖方式多元 安全性卻大打折扣

市上面上許多電子鎖標榜多元的解鎖方式包含指紋、密碼、卡片、藍牙APP、NFC、Wi-Fi、遙控器和鑰匙等,科技感十足且舒適便利。然而卻忽略了一件事情—上述的解鎖方式中,只要解鎖其中一項就可以了,宵小還是可以利用萬用鑰匙,將附有鑰匙孔的電子門鎖解開,門鎖變高級了卻也失去了安全的重要性。

簡單的說,現行的電子鎖提供了解鎖的方便性,讓一般的消費者能方便開門,而門鎖最基本的功能—防止宵小入侵,卻失去了安全保障。自古小偷無孔不入,住戶應該認真思考什麼才是家人安全的真正守護神。

天揚精密科技的無孔專利門鎖 高效防護人身安全

天揚精密科技的安全宅產品遙控門鎖,近乎苛求的極致表現門鎖最核心的價值也就是安全。獨家專利沒有鑰匙孔的機構設計與RF編碼,打造元首級的安全防護無懈可擊,卻只是平民百姓的價格水平。

天揚精密科技的遙控門鎖可以安裝在門的任何一個位置上完全不留痕跡,門面上乾乾淨淨美觀大方,宵小不知道鎖在哪裡想要破壞也無從下手,否則有些宵小不得其門而入灌個三秒膠門鎖也掛了,唯有EzCon遙控門鎖才能讓宵小在第一時間放棄入侵的念頭。

EzCon安全宅系列的遙控門鎖完整詮釋門鎖的價值,深刻體現「鎖」的存在。

關鍵字: 天揚精密 
相關新聞
你所不知道的祕密:腳踏車也能標配隱藏式車鎖
你所不知道的祕密 斷路器幾乎無過載保護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0.107.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