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米2轟動發表 2000粉絲出動相挺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173】

在台灣,一場手機發表會,來多少人才算多?50人?100人?200人?小米二代的手機發表會,僅現場購票入場的小米發燒支持者(米粉)人數就超過2000人。發表會喊出的口號『因為米粉、所以小米』,真是一點都沒有說錯。

米2的發表會場地,就選在這大罐裡進行。
米2的發表會場地,就選在這大罐裡進行。

除了媒體與貴賓之外,想一起參與米2發表會的瘋狂派對,一般的米粉必須花199人民幣購票入場。在台灣,若有手機發表會還要向粉絲收取門票,肯定會被K得滿頭包。然而小米手機的粉絲們,為了表達自己的死忠支持,寧可花費將近新台幣1000元的代價,買張門票進場,參與這場盛會。

而小米也夠義氣,不僅將販售門票所得金額全數捐贈福利機構,更自掏腰包賠本贈送每個購票入場的米粉,一人一台價值299人民幣的WiFi遙控車。遙控車可透過智慧手機上的APP直接遙控,現場馬上有米粉迫不及待利用手機玩了起來。而2000個米粉,2000台遙控車,在兌換時,光是疊成幾座小山高的遙控車包裝盒,就夠壯觀了,更別提那些排成人龍等待領取遙控車的2000個米粉們。

當然,要一口氣容納下多達2000位的米粉,活動場地可也馬虎不得,一般發表會場地肯定無法負擔這麼龐大的人數,小米活動單位特地在北京798藝術區的大罐(其實就是個廢棄的大儲油槽)舉辦活動,2000多人,剛好把整個儲油槽內部坐得滿滿。

米2手機一發表就造成轟動,下一代的米3(傳聞已有工程版)發表,參與人數會不會繼續飆升?甚至小米未來還可能跨足玩平板電腦(應該會稱為米平吧)。有這些為數眾多的米粉當靠山,小米肯定還將繼續玩下去,做大自己,也讓這些米粉high翻天。

關鍵字: 撠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68.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