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宣佈下一階段的CEO接班計畫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275】

NI國家儀器於日前宣佈董事會已推選 Alex Davern (49 歲) 擔任 NI 國家儀器的總裁暨 CEO,此決議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avern 將接任 Dr. James Truchard (73 歲) 的職務。Dr. James Truchard 在 1976 年成立 NI 以來便一直擔任總裁職務,未來也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董事會計畫要在 2017 年 1 月底前將 Davern納入董事會中,本次的任命過程為董事會接班計畫的一部分。

NI董事會任命 Alex Davern 為 NI 總裁暨 CEO,此決議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r. James Truchard 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
NI董事會任命 Alex Davern 為 NI 總裁暨 CEO,此決議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Dr. James Truchard 將繼續擔任董事會主席。

「我一貫的目標便是要讓 NI 成為一間永續經營的公司。」NI 總執行長兼創辦人 Dr. James Truchard 表示: 「過去十年間的產業經濟非常疲弱,不過我的目標是確保 NI 能做出正確的長期策略投資,以便在未來收穫成長的果實。 我們在關鍵領域有許多重大的投資,像是 PXI 模組化儀控、RF 量測、CompactRIO 與我們所有的軟體平台,我相信這些都能持續為 NI 提供顛覆性的平台技術,讓NI在長期取得更多的市場機會。從八月初在 NIWeek 的成果,便能看到我們已經獲得重大的進展,因此我相信 NI 已準備好迎接未來的十年。」

Truchard 繼續表示:「現在是我卸任 CEO 職務的最佳時機。 我與 Alex Davern 共事超過 20 年,他是個傑出的領袖與企業策略專家,以往也有一連串的成功案例。 我對 Alex 與其他 NI 資深領導團隊的成員有十足的信心,相信他們能夠保持我們在創新、成長與獲利上的佳績。」

「Dr. Truchard 過去幾年帶領著優秀的資深領導團隊,朝著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而我也很榮幸能夠帶領 NI 進入成長、獲利的下個階段。」 Davern 表示: 「我們具備差異化的平台與生態系統,再搭配我們強勁的經營模式,讓我們有機會在測試、量測與控制領域成為最頂尖的公司。」 Davern 自 2010 年起便擔任 NI 首席營運長,並從 1997 年開始擔任首席財務長的職務。其他資深管理團隊的成員則包含: NI 創辦人、員工暨董事會成員 Jeff Kodosky、NI 銷售與行銷執行副總 Eric Starkloff、資深研發副總 Scott Rust 與平台長 Duncan Hudson。這些成員在 NI 的年資累積起來超過 100 年,而他們與 Dr. Truchard 也保持著密切的合作。

「擁有偉大點子並成立公司的創業家不勝枚舉,但極少人能夠達到 Jim 所擁有的成就-1976 年在車庫與廚房裡兼差,接著自己集資成立公司,1995 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成功打造現在這間營收 10 億美元以上、全球擁有超過 7,000 名員工的企業。」NI 共同創辦人、員工暨董事會成員 Jeff Kodosky 表示: 「Jim 除了締造 NI 龐大的營收規模,更值得一提的是他與 NI 過去四十年來在工程與科學領域所帶來的影響。他促使眾多產業實現創新,這些成就至今仍讓我深受啟發。 「我相信他在董事會主席的位子上也會持續帶來許多的貢獻。」

由於 Davern 職務變動,本公司將會開始尋找合適的首席財務長人選,並預計在 2016 年底決定人選。

關鍵字: PXI  模組化儀控  RF量測  CompactRIO  軟體平台  NI  國家儀器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25.1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