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和廣瀨傾力打造全新標準
適用於10Gbit乙太網的小型化連接技術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826】

總部位於埃斯珀爾坎普的浩亭電子與東京廣瀨電機株式會社就用於10Gbit乙太網的小型化連接技術系統的共同開發、產品標準化和推廣達成協議。

廣瀨石井和德社長Kazunori Ishii(左)和浩亭首席執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展望未來合作。
廣瀨石井和德社長Kazunori Ishii(左)和浩亭首席執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展望未來合作。

十年前,在乙太網應用中,現行標準通信規格的RJ45連接器不可或缺。然而,我們很難說其目前的技術規格是真正適合工業設備的使用環境,因此在使用過程中需要進行不斷的改進。鑒於此,浩亭率先開發了適合工業用途的現場配線RJ45連接器。

連接技術元件及介面的小型化日益成為通過物聯網實現全球數位化的關鍵要素。「作為物聯網的一種形態,『工業4.0』具有一個關鍵的技術要素,即通過乙太網就能夠連接『工業4.0』所有的部分,」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表示。「為了促進市場推廣工作和確保事業的穩定性,新一代高性能零部件和通信基礎架構的標準化及國際規範化將成為極其重要的市場要求。」

一直以來,廣瀨電機集團向以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攝像機為代表的可?式設備提供高性能微型連接器,為電子設備的小型化和信號傳輸高速化做出了貢獻。不僅在設備內部連接方面,而且在目前被廣泛使用的Micro-USB(USB2.0, 3.0, 3.1)等外部I/O介面上,也通過連接器開發技術,在高性能、小型連接器領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與此同時,廣瀨電機通過在小型化、高速化領域的先進技術,在工業設備市場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為了滿足全球數位化的挑戰性市場需求,雙方合作夥伴達成協議,發揮各自優勢,共同開發適用於工業4.0新需求產品,即具備小型、堅固、高速傳輸等功能的乙太網I/O介面連接器。

廣瀨公司社長石井和德(Kazunori Ishii)表示:「整合兩家公司擁有的先進連接器技術,凝聚雙方智慧,面向全球推進新一代的連接器解決方案,全世界客戶都將會受益其中。」

雙方將於今年秋季舉辦的德國慕尼克電子展(electronica Munich)和德國紐倫堡工業自動化展會(SPS/IPC Drives)期間,發佈有關合作的具體情況。

關鍵字: 連接技術系統  10Gbit  乙太網  工業設備  現場配線  連接器  浩亭  Harting  廣瀨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180.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