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Synergy平台全力擴大關聯生態系統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300】

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瑞薩電子(Renesas)將新的第三方軟體緊密整合到瑞薩的Synergy平台,促成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快速擴展。開發人員可以在Synergy Gallery網站,取得這些第三方提供的所有VSA (Verified Software Add-ons)軟體元件,以及已驗證的合作夥伴專案。該網站的內容包含了安全技術、通信協定、雲端連結所需的無線驅動程式、開發工具、及其他等解決方案。這些內容有助於開發人員解決實際應用上的挑戰,並可在良好成本效益的前提下,加速將其物聯網(IoT)產品推到市場上。

Synergy Gallery解決方案藉由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強化安全性及無線連結軟體附加元件擴展規模。
Synergy Gallery解決方案藉由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強化安全性及無線連結軟體附加元件擴展規模。

Synergy Gallery以獨特而簡單的商業模式,來提供這些VSA和合作夥伴專案軟體元件。開發人員可以透過簡單的點擊授權(click-through licensing)方式,來瀏覽、選擇、和下載其第三方軟體,而不需支付預付費用。瑞薩會預先測試驗證這些第三方VSA軟體,以確保與Synergy軟體的相互操作性,而每個合作夥伴也都需要測試並證實其專案軟體能符合瑞薩Synergy軟體相容性的要求。Synergy Gallery為這些商業授權的第三方軟體提供了評估版本,而開發人員可直接從第三方獲得正式的授權。

瑞薩電子公司Synergy平台業務部門副總裁Peter Carbone指出:「IoT需要由許多形態的連結和複雜的分層安全性來實現,但開發人員不應該負擔這些實施上的細節。由於Synergy是一個平台,它可以收納合作夥伴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每個客戶都有不同的安全和連結要求,因此我們將第三方合作夥伴視為能夠讓物聯網爆發成長的加速推手。」

Synergy Gallery新增產品

‧Arrow的ARIS EDGE:針對物聯網的邊緣上應用,提供的一個立即可用的IoT感測器解決方案套件(目前尚未在台供應)。

Avnet Silica Visible Things開發套件:提供了一工業級IoT多協定閘道器(multi-protocol gateway)套件,做為邊緣到企業(edge-to-enterprise)的解決方案。

‧Clarinox:提供了設備到雲端的連結軟體解決方案,可全面且同步完成Wi-Fi、Bluetooth Classic、以及藍牙低功耗(BLE)安全無線協定堆疊軟體,並搭配一功能完善的軟體除錯器,以加速上市時間並降低生產時的維護成本。

‧CS-Lab:提供BACnet連結和數位可定址照明介面(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 DALI-2)堆疊,以實現各種建築自動化協定。

‧Cypherbridge Systems:提供了具有受TLS保護的HTTPS 網路伺服器及用戶端的SDKPac、SMTP用戶端、以及訊息佇列遙測傳輸(Message Queue Telemetry Transport, MQTT)協定,並支援廣範圍的安全連結應用,包括業界領先的IoT雲端服務。

‧Intrinsic-ID:其BROADKEY軟體模組提供了增強的安全解決方案,可利用SRAM實體不可複製功能(Physical Unclonable Function, PUF)技術,產生並管理獨特的設備標識(device identities)和根密鑰(root keys)。

‧Redpine Signals:提供802.11 a/b/g/n Wi-Fi模組的軟體驅動程式及範例。

關鍵字: Synergy平台  關聯生態系統  瑞薩  瑞薩電子(Renesas
相關新聞
英業達與瑞薩合作開發車用連網閘道PoC 加速新一代汽車的開發
瑞薩選擇Altium強化整合全公司PCB開發 加快解決方案設計
瑞薩收購Reality AI滿一年 持續嵌入式人工智慧產品創新
Nidec和瑞薩合作開發下一代電動汽車電子橋半導體解決方案
Renesas採用Cadence AI驗證平台 加速汽車應用設計上市時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0.26.140.1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