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與Ambiq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298】

DigiKey今(15)日宣布與超低功率IC供應商Ambiq成為合作夥伴,將Ambiq加入核心供應商名錄,於全球經銷Ambiq的超低功率半導體,DigiKey將庫存Ambiq的Apollo4 Blue Plus 產品。Apollo4 Blue Plus 是一款全新的SoC,也是目前市面上動態功率最低的微控制器之一,能夠促進新一代穿戴式裝置和電池供電式智慧型裝置設計。

DigiKey供應Ambiq低功率IC解決方案,包括Apollo4 Blue Plus,為連網的物聯網端點提供Bluetooth Low Energy (BLE)、圖形、音訊能力。
DigiKey供應Ambiq低功率IC解決方案,包括Apollo4 Blue Plus,為連網的物聯網端點提供Bluetooth Low Energy (BLE)、圖形、音訊能力。

DigiKey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Ambiq是低功率SoC 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以其全新MCU和 SoC提高產業標竿。我們很高興能經銷這些創新解決方案,支援全球設計師、工程師和建構人員加速進步。」

Ambiq銷售暨業務開發副總裁Mike Kenyon表示:「Ambiq與DigiKey的價值觀一致,不只要滿足,更要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很高興能與DigiKey合作,提供超低功率、支援AI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組合,協助客戶輕鬆單站購足最優質電子元件。」

Apollo4 Blue Plus是第四代系統處理器解決方案,架構在Ambiq自行研發的Subthreshold Power-Optimized Technology (SPOT) 平台上。此元件具備完整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能夠讓當前和未來的電池供電端點裝置無須犧牲電池續航力,就達到更高層次的智慧能力。

Apollo4 Blue Plus具有低功耗藍牙,強大運算和儲存空間超越處理複雜AI演算法和神經網路、始終在線的語音識別、顯示平順圖形所需的能力。

關鍵字: 超低功率IC  DigiKey與Ambiq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28.1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