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TT WEST選用Oracle資料庫部署方案 推動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82】

甲骨文宣布,西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NTT WEST)選擇採用Oracle第二代Exadata Cloud@Customer (Oracle Gen2 Exadata Cloud@Customer)來支援「區域性新生雲端」(Regional Revitalization Cloud)計畫,以解決地區性資料隱私問題。

藉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能以雲端服務形式部署Exadata資料庫平台,滿足市政機關、教育機構和在地企業使用公有雲時對資料本地性、資料主權和合規性要求。此外,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提供卓越的性能、可用性和可擴展性,以支援NTT WEST部署「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中的關鍵任務應用和服務。

「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的基本理念是讓資料與客戶緊密相連,消弭客戶在資料主權方面的顧慮。NTT WEST企業業務總部資深解決方案部名古屋辦事處的Norihito Send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利用了卓越的Oracle資料庫技術,以雲端服務形式部署資料庫平台,從而讓我們的「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滿足資料主權和合規性要求。在部署了這一可擴展的資料庫平台後,我們能夠靈活擴展,進一步滿足業務和使用量增長的需求。」

Norihito Senda表示:「今後,我們希望與甲骨文的先進技術展開更深入的合作,包括以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為基礎的的Oracle自主資料庫以及甲骨文的持續支援服務來進一步推動該計畫。」

甲骨文關鍵任務型資料庫執行副總裁Juan Loaiz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為NTT WEST提供了卓越的資料庫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幫助其多個客戶部署多種應用和關鍵任務系統。藉助融合的甲骨文資料庫,NTT WEST可運行任何負載或資料類型,無需部署、整合和管理多個資料庫。」

NTT WEST希望利用「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推動、解決區域問題,並引領行業利用資通訊科技迎接挑戰。這項計畫是集結豐富資源於一體的區域資訊整合平台,包括NTT集團的各項技術、NTT WEST特定業務部門的諮詢服務、以社區為基礎的支援功能、合作夥伴的前沿雲端技術等,協助因合規性和資料主權要求而無法將資料移轉至公有雲的地方政府、教育機構、區域性銀行和其他區域性企業遷移至雲端,簡化IT營運和降低成本。

為了協助客戶解決這些挑戰,「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將提供多項穩定、先進的雲端服務,支援客戶將敏感性資料儲存在私有雲和本地資料中心。

為了提供多個客戶部署多種應用和關鍵任務系統,高水準的資料庫性能、穩定性和可用性是選擇資料庫雲端基礎設施時需要考慮的關鍵因素。此外,這一資料庫雲端基礎設施必須滿足資料主權和合規性要求,並且支援NTT WEST隨著業務增長靈活擴展的系統和服務,同時降低初始投資和持續產生的營運成本。在評估了眾多解決方案後,NTT WEST最終選擇採用能夠滿足其需求的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作為資料庫的雲端基礎設施。

藉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透過「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減少約40%的系統處理時間。Oracle RAC技術 (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可為資料庫提供資料保留冗餘(Redundancy)和高可用性,而Exadata智慧掃描技術能全天加速處理大量資料。

Oracle多租戶技術(Oracle Multitenant)不僅支援客戶建構多個可插拔獨立資料庫,進行統一管理,無需單獨管理多個系統或資料庫實例,同時還支援多個客戶使用同一個安全資料庫基礎設施,減輕資料庫管理負擔。

綜合上述優勢,再加上按使用付費(pay-per-use)的定價模式,NTT WEST大幅降低總體成本,消除硬體和基礎設施維護所需的人力成本,一切交由甲骨文的雲端平台託管。

另外,透過與區域性合作夥伴的合作,「區域性新生雲端」計畫可擴展為一個資料驅動型平台,支援多種應用。NTT WEST希望透過該計畫幫助地方政府進行產業振興、增加就業機會和減緩人口老齡化等問題,幫助當地企業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解決員工資源短缺的問題。未來,NTT WEST計畫在日本西部的30個縣推廣這一雲端平台。

關鍵字: 雲端  Oracle(甲骨文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緯創加速器限額招募 開放六大領域新創申請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65.1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