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大幅降低IT设备整体耗电量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07年03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257】

ColdWatt推出最新的数字电源转换器系列产品,以协助IT管理人员及系统设计工程师,克服不断增加的IT电源需求,以及逐步攀升的能源价格。

ColdWatt为目前市面上少数几家,能够在不影响产品密度的前提下,提供高效率解决方案的电源供货商。该公司日前推出的高效率电源转换器产品,可透过降低系统整体耗电量及提高服务器与IT硬件密度的方式,协助IT设备厂商减少持续增加的营运支出(Operational Expenditure;OPEX)及整体持有成本。

传统数据中心中,有超过50%的电量用于电源传输,导致营运成本已逐渐超过设备本身的固定成本。为了协助企业因应此项挑战,ColdWatt所推出的首款产品—650W电源子系统与AC-DC交直流1U 1200W电源供应器。这些高弹性的数字电源转换平台,能够快速针对个别厂商需求进行客制化,同时能减少45%的热量,使整体服务器耗电量减少30%,进而提升客户的利润。

AMD服务器与工作站部门副总裁Randy Allen表示:「AMD致力于与ColdWatt这样具备创新能力的公司合作,以提升系统层级的电源效率。有鉴于电源传输对数据中心的重要程度,我们对于ColdWatt提供的解决方案感到十分振奋。

我们也十分期待该产品在结合具备高每瓦效能(performance-per-watt)的直连架构(Direct Connect Architecture)AMD Opteron™处理器后,为系统层级所带来的正面效应。」

透过其创新平台与弹性技术,ColdWatt能够针对客户在运算、网络、数据储存及电信市场内的特定要求,提供快速客制化与优化的解决方案。系统设计工程师最高可获得91%的电源转换效率(轻载效率可超过82%),并在此等电源水平下维持领先业界的高密度。创新系统层级功能可加强系统可靠度,包括错误侦测与失误预测等功能。

Open Source Systems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Jared Giles指出:「我们一向致力 提供高效能且高密度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ColdWatt的尖端高效能电源供应器,协助我们解决许多目前服务器系统所面临的电力与密度挑战,其解决方案可轻易的与我们系统整合,使我们能够为高需求的数据中心顾客大幅节省营运开销。」

ColdWatt董事长暨执行长Dan Artusi表示:「随着网络与运算设备效能的不断提升,其消耗的电力与产生的热能也不断增加,导致IT管理人员必须找出能使数据中心更节省能源的方法。我们相信藉由Coldwatt的优异技术,系统设计工程师能够开发出更高效能及效率的解决方案,以协助他们的客户降低营运支出。此外,创新的模块化数字平台使我们能够提供快速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并提供优异的系统层级通讯,以改善系统可靠度与效能。」

ColdWatt采用其专利磁学技术,提升能源储存与数字控制,以达到更高的效率与弹性。因此,其前端电源能大幅超越商业用电源70%的电源效率,而电源净空(headroom)则随处理密度的增加与功能有所调整。这些技术投资打破基础电源电子设备的障碍,并造就了一套弹性从650W至1.2KW的高密度1U产品。

Micro-Tech Consultant公司总经理Mohan Mankikar表示:「前端电源供应市场具备高度成长率,预期将在2010年达到近20亿美金的市场规模。ColdWatt首创的电源供应设计,使我们能够发展效率超过90%的高效率前端产品。」

關鍵字: ColdWatt  電源供應器 
相关产品
ColdWatt推出电源转换平台降低IT设备耗电量
  相关新闻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 爱德万测试与东丽签订Micro LED显示屏制造战略夥伴关系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B5ECZS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