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01】

全球领先的量测解决方案供应商--- Tektronix 推出 Keithley DMM6510 6 位半桌上型/系统数位万用电表和 DAQ6510 资料撷取和记录万用电表系统。这些新型仪器结合了「捏合及缩放」触控式萤幕介面的简单性,不仅可轻松快速地进行测试设定,还能一目了然所监测和显示的内容,另外还拥有 15 种不同的量测功能、宽量测范围、多通道量测,以及领先同级产品的准确性和灵敏度。

现今的工程师不断需要测试仪器的效能、准确性和灵活性。但随着产品上市的时间缩短,他们还渴??拥有更多:简单又直觉的介面,以及快速的操作,更有效地利用时间。在最新的 6 位半万用电表和资料撷取产品中,Keithley 将简易性提升至全新的层级。产品中配备了一个 5 寸 (12.7 公分) 触控式萤幕显示器,并包括图形、捏合和缩放、游标和统计资料等功能,让使用者能更深入地了解量测趋势和波形特性刼,可有效节省设定、监测和执行量测的时间。

Tektronix 的 Keithley 产品线总经理 Mike Flaherty 表示:「工程师们因为身为工程师,而被迫处理复杂或混乱的使用者介面问题,还得从中理出头绪,这种落伍的观念早已成为过去。相反地,现在透过提供简化复杂性的测试工具,我们让客户能专注於真正重要的事物━━也就是他们试图设计或推出的产品,而不是试图找出如何使用他们的量测工具。」

DMM6500 6 位半桌上型/系统数位万用电表可支援 15 种不同类型的量测,包括电容、数位化电压或电流波形,以及热电偶、热敏电阻和RTD感测器。利用 1 Msample/s 的速度,16 位元数位转换器可撷取波形和暂态讯号,从而可以使用一台仪器进行更多量测,而且工程师还可研究来自无线装置 (例如 IoT 装置)、更复杂的负载电流特性。

DMM6500 具有领先同级产品的灵敏度,可协助设计工程师对低功耗产品进行量测。直流电流灵敏度为 10pA,而电阻灵敏度则为 1μΩ。此产品拥有出色的准确度,其一年内的额定值为 0.0025%,另外还包含两年的规格保证,可有效拉长校准周期并降低拥有成本。随着低功耗装置的成长 (部分来自於物联网的推动),工程师越来越需要执行比以往更低位准的量测。

DMM6500 的 5 寸 (12.7 公分) 触控式萤幕显示器提供易於存取的滑动画面和最小化的选单深度,显着地简化了仪器设定作业,使用者还可透过其「捏合及缩放」简易方式进行快速、深入的资料分析。触控式萤幕游标使设计人员可轻松地使用统计资料分析量测结果,如部分或完整波形上的峰值、平均值、最小值和标准偏差。数位万用电表中最多可储存 700 万个读数,遥遥领先业界中的同级产品。

如需使用多个通道,则可在仪器背面??入选配的 10 通道扫描卡或 9 通道温度卡。DMM6500 的标准介面是 LAN/LXI 和 USB-TMC。使用者可安装介面附有六个可程式设计的数位 I/O 线路,包括 GPIB、RS-232 和 TSP-LINK。

为了使测试工程师能轻松升级传统测试系统中的硬体,且尽可能减少测试代码的变动,DMM6500 提供了适用於 Keithley 2000 机型 6 位半 DMM 和 Keysight 34401A 6 位半 DMM 的模拟模式。

Keithley 专有的 Test Script Processor (TSP) 软体允许 DMM6500 在来自 PC 最小干预的情况下执行测试。这可减少 PC 与仪器之间的指令通讯次数,并进而节省测试时间。这项内部智慧型功能可让 DMM6500 执行自订操作并能针对特定需求 (如操作员指令) 自订显示内容。

DMM6500 的价格不仅与业界较低效能的 6 位半 DMM相同,更兼具了卓越的可用性和一流的效能。

环境测试、故障分析和品质控制工程师需要快速设定对具有统计意义的产品样本的测试,而 DAQ6510 资料撷取和记录万用电表系统将可充分满足这些工程师的需求。

DAQ6510 透过其触控式萤幕显示器,简化了多通道量测系统的设定、执行、监控和分析等作业,现在使用者仅需单一显示器即可完成设定。使用之前的资料记录仪器时,执行长期测试的工程师并无法评估测试的进度状况。DAQ6510 利用状态显示功能轻松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工程师将可一目了然是否有任何通道量测超出限制或量测结果是否超出范围。

工程师可以修正问题并尽可能减少测试时间的损失,而不必等到测试结束才发现问题。内建的绘图功能让使用者在一张图表中显示来自 20 个通道的 20 张不同的曲线图,并使用捏合及缩放控制轻松地深入查看,然後使用游标和统计功能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所有的设定、执行、监测和分析作业均可在仪器上完成,无需另外使用 PC。

为了测试具有统计意义的装置数量,DAQ6510 可与 7700 系列??入式切换模组相结合,在一个测试系统中测试多达 80 个装置。DAQ6510 具有 12 个??入式切换模组,包括多工器、具有热电偶温度测量冷端接点补偿功能的多工切换卡、矩阵切换模组、控制模组、数位 I/O 模组和 GHz 切换模组,可灵活地构建几??任何类型的多通道测试系统。

關鍵字: 量测  Tektronix 
相关产品
太克4系列B混合讯号示波器 提供更快分析和资料传输速度
Tektronix推出增强型KickStart Battery Simulator应用程式
Tektronix宣布推出全新TMT4边限测试仪 简化并加速PCIe测试
Tektronix PCI 6.0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下一代高效能需求
Tektronix推出2系列混合讯号示波器 再度提升效能和可携性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8TTO1E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