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科技獲選為全美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和最公平企業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452】

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近期因多元文化工作場所、企業社會責任和技術創新等卓越貢獻,獲得多項獎項和表彰。

是德科技最近獲得的產業殊榮包括:

是德科技獲選財星 100 家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的公司

是德科技獲選《財星》(Fortune)雜誌 2018 年美國 100 家最佳多元文化工作場所的公司。財星雜誌於 2018 年對全美超過 440 萬名員工進行匿名調查,進而選出獲此殊榮的企業,他們長期致力於關照女性、有色人種、LGBTQ 社區成員、「嬰兒潮」世代、老齡,以及有殘疾的工作人士。

入選的企業名單基於受訪員工在調查中所做的回答,受訪者分享自己在工作場所中獲得的信任、成就感和同事情誼,以及他們經歷的日常創新經驗、公司的價值觀和領導者的魄力。此外,員工輔導、員工社群和多元文化招聘等計劃,也有加分作用。

是德科技行政長 Ingrid Estrada 表示:「我們的企業精神能獲此肯定,是德科技備感自豪,它展現了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包容性工作環境的決心。我們尊重每一名員工、他們的想法及他們的付出。是德科技的企業精神是相互信賴,以實現技術創新和決策。我們所有不同部門、地區、世代的員工全都活力十足,大家同心協力地為客戶打造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躋身 2018 年美國最公平企業榜單前 25 強並獲選為產業領導廠商

是德科技在美國《富比士雜誌》(Forbes)和非營利組織 JUST Capital 共同評選的 2018 年美國最公平企業榜單中,躋身前 25 強。JUST Capital 每年均針對全美 1,000 家上市公司進行完整的調查,並根據受訪者對特定企業的觀感,做出最終排名。

是德科技的總排名為 21 位,工業產品類別位居第一,得獎原因是在美國和海外據點提供公平的員工薪酬與福利、保護客戶隱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減少營運對環境的影響、回饋社區、堅守道德和多元的領導團隊,以及長期的財務成長。

是德科技企業社會責任計劃資深副總裁暨執行贊助者 Hamish Gray 表示:「我們很榮幸被遴選為今年美國最公平的企業之一。社會責任為是德科技固有的企業價值觀,我們的領導力模型將這點表露無遺,而我們專注滿足股東、客戶、員工和社區的需求,是我們創造雙贏的成功秘訣。」

是德科技 PathWave 榮獲 Telecom Asia 雜誌第 11 屆年度測試和量測創新類別讀者票選獎和創新獎

Telecom Asia 雜誌編輯從 24 個產業類別的讀者提名中,遴選出 110 名參賽者,分別代表 46 家公司,並從 9 月初開放亞洲服務供應商的線上使用者進行投票。

Telecom Asia 於 11 月 28 日在香港 Mira Hotel 舉行的頒獎典禮中,宣布第 11 屆讀者票選獎和創新獎的獲獎者,是德科技的 PathWave 獲得了測試與量測創新類別的讀者選擇獎。PathWave 是業界首見的設計和測試軟體平台,可連接產品開發過程中從設計和模擬,到原型設計和測試,再到生產製造的每個階段,以便加速完成工作流程。

關鍵字: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53.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