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使用igus xiros滾珠軸承清潔游泳池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報導】   2018年06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241】

igus的xiros 徑向深溝滾珠軸承確保機器平穩運行,免上油、免保養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具有重量輕、使用壽命長和耐腐蝕等特點。

igus 的徑向深溝滾珠軸承確保泳池清潔機在水下穩定的運作。
igus 的徑向深溝滾珠軸承確保泳池清潔機在水下穩定的運作。

夏季到來時,就需要清理花園裡的泳池了,但泳池愛好者遇到了一個問題:冬季積聚的樹葉和苔蘚很難清除,Poolwonder Turbo XL 現在就能派上用場。

春天到來時,就需要再次清理泳池。新型泳池清潔機 Poolwonder Turbo XL 重量僅為 1.4 公斤,吸入寬度為 40 毫米,可輕鬆從泳池底部清除沙子、樹葉或污垢。電池供電的型號可安裝在任何具有夾緊系統的 30 毫米直徑的伸縮杆上,適用於 50平方公尺的泳池的日常清潔。由於涉及專業的水下應用領域,Poolwonder 選擇安裝耐腐蝕和免上油的組件。igus 的由高性能塑膠製成的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就展現出它們的實力。

xiros B180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耐腐蝕,Poolwonder Turbo XL 使用 xiros B180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作為推進器下方馬達軸的附加導向裝置。與 xirodur B180 一樣,xiros 系列的所有產品都免上油。

由於不存在會被外部因素沖洗出或分解的潤滑油,因此不會污染環境。另外,這些軸承也適用於緊湊的安裝空間。在Poolwonder 中,軸承被封閉在兩個密封件之間,再次潤滑是很難的。

此外,xirodur 材料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這使得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特別適用於泳池清潔機等應用。xirodur B180 徑向深槽滾珠軸承適用於 -40 至 +80 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和 3 至 60 毫米的軸徑。igus 的滾珠軸承已經在 Poolwonder Turbo XL 型號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xiros B180 徑向深槽滾珠軸承還可適用於其他應用領域,如真空和包裝,乃至家用電器和無塵室技術。

關鍵字: 滾珠軸承  igus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相關新聞
»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 RIN國際研發高峰會在台首場 金屬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9.229.5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