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汉翔与奇异签署燃气发电机组MOU 实现「维修在地化」及「混氢发电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12988】

为强化与美商企业供应链夥伴关系而努力,经济部部长王美花长近期领军率团访美,带领台湾多家企业与美商签署多项合作备忘录(MOU)。汉翔公司也在美国与GE Gas Power公司举行航改型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维修在地化」及「混氢发电应用」之合作备忘录分别由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出席、GE Gas Power亚洲区总裁Ramesh Singaram代表签署,同时由王美花及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Venkataraman担任共同见证人。

汉翔公司在美国与GE Gas Power公司举行航改型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维修在地化」及「混氢发电应用」之合作备忘录,分别由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出席、GE Gas Power亚洲区总裁Ramesh Singaram代表签署。
汉翔公司在美国与GE Gas Power公司举行航改型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维修在地化」及「混氢发电应用」之合作备忘录,分别由汉翔公司董事长胡开宏出席、GE Gas Power亚洲区总裁Ramesh Singaram代表签署。

基於世界各国为了因应国际减碳趋势,纷纷制定净零碳排政策,由於氢气燃烧仅会产生水,不会产生碳,少了二氧化碳污染的疑虑,而被视为终极洁净能源。根据最新发表的台湾氢能政策显示,经济部已筹设氢能工作小组,未来将全力协助产业了解氢能及相关商机,以促进台湾建立氢能技术及发展氢能新经济。

汉翔公司也为响应该政策,与GE签订航改型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的MOU,强化双方夥伴关系,除了持续扩大推广既有的航改型燃气涡轮发电机组业务,更进一步在台湾建立「维修在地化」能量。可缩短机组维修时程,提高燃气发电自主性,更可稳定国内供电用量,亦确保台湾在全球供应链扮演关键角色。

除此之外,汉翔与GE将携手合作开发燃气混氢机组,最高氢气含量可达85%,大幅减少碳的使用,达成净零排放目标,本次双方签署MOU,将更加稳固双方关系,让美台双方企业应互相学习彼此优势,持续加深合作范畴;在共同的理念之下,深化双边关系,一起抢下全球更多商机。

關鍵字: 汉翔  奇异 
相关新闻
汉翔结盟台塑新智能 打开储能市场在地化新局
资策会推动供应链资安联防 携手汉翔导入CMMC合规作业
汉翔上半年营运创新高 在民用、军用、能源业务并驾齐驱
先进镀膜技术助攻航太复材加工产业国际抢单
台电采购六组美商奇异LM2500XPRESS燃气机 强化电网稳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FFZH0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