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宣布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303】

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宣布推出「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Grid Oper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为EcoStruxure Grid解决方案中重要的一环。藉由微软Microsoft Azure公有云端服务平台,让电网规划、营运相关解决方案的存放与管理都能在云端上运行。

施耐德电机宣布於Microsoft Azure上推出「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
施耐德电机宣布於Microsoft Azure上推出「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

施耐德电机的「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旨在协助电网营运商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透过简化部署、增量增强、提升可扩充性和减少维护而大幅提升效益,同时提供管理及谘询服务。

在电网管理的各个层面,无论是IT端或OT端,都需要更简化、分段式的方法以保障电网的网路安全。透过施耐德电机与微软的合作,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以满足能源产业对於关键电力基础设施的需求。

施耐德电机数位电网事业部资深??总裁Alexis Grenon表示:「微软相当用心於此次的合作,尽心地推动整体的数位转型,从用户端出发,乃至於整个组织与产业都能受惠於数位转型所带来的成效。展??未来,我们双方也将持续共同努力,帮助客户在电网管理上更可靠、高效、弹性并布局永续。」

施耐德电机在为公用事业提供资产管理和边缘运算管理相关云端解决方案上拥有深厚经验,目前正逐步扩展服务到营运管理,例如在Microsoft Azure上运行EcoStruxure DERMS(分散式能源管理系统)和EcoStruxure ADMS(先进配电管理系统),使用情境包含分散式能源(DER)管理、停电管理、电网规划和用户培训。

透过这些营运管理服务,使得更多小型组织也可能获得与大型组织相同的业务收益,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也提供更灵活的创新方式。

微软能源产业部??总裁Darryl Willis表示:「微软正在支援施耐德电机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更专注於营运,而非耗时在管理软体与基础设施。透过彼此的合作,使施耐德电机能够利用Microsoft Azure的灵活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来应对公用事业单位最急迫的业务挑战。」

日前,施耐德电机也获得研究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发布的分散式能源管理系统(DERMS)供应商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殊荣。施耐德电机全新的EcoStruxure DERMS解决方案满足公用事业单位的电网管理需求,为分散式能源(DER)管理提供端到端的方法。

EcoStruxure Grid解决方案展现施耐德电机电力4.0的愿景,透过数据整合网路模型,共同打造更加可靠、弹性、高效和安全的智慧电网。此外,结合「电网营运平台即服务」,持续为分散式能源、微电网、能源共同体和其他资源,在营运、设计,甚至数位规划等生命周期阶段中带来成长。

關鍵字: 施耐德電機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携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开放式自动化基础设施
施耐德电机获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体的领导者 加速客户实现净零排碳
施耐德电机建议更重视永续及能源转型 电气化、数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施耐德电机名列DJSI百大永续企业 连续13年获得Corporate Knights肯定
施耐德电机协助布局智慧电网 加速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CCPPM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