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AS与微软合作 获得高投资报酬率收益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03】

SAS近日宣布,公司强化布局云端分析平台与云端优先(cloud-first)产业解决方案,以降低客户的数位转型门槛。尽管面临疫情的压力和不确定性,SAS 的云端成长动能持续增强,全球云端营收在 2021 年大幅成长 19%,且研究指出,组织在 Microsoft Azure 上部署 SAS Viya(人工智慧、分析和数据的云原生管理平台),可取得三年内 204% 投资报酬率的收益。SAS亦发表最新支援生命科学、能源与行销等垂直产业解决方案,持续深化其产业组合能力。

SAS执行??总裁暨技术长Bryan Harris表示,SAS持续强化布局强大的云端分析平台与云端优先产业解决方案
SAS执行??总裁暨技术长Bryan Harris表示,SAS持续强化布局强大的云端分析平台与云端优先产业解决方案

根据麦肯锡公司调查,70%使用云端科技的公司计划增加云端预算,公有云运算市场到2024年更将成长到8,000亿美元。SAS以数十年的人工智慧(AI)与分析技术基础打造云端解决方案,首先是将SAS Viya 开发为云端优先的分析平台,同时持续与包括Microsoft Azure 在内的策略合作夥伴合作,最新加入夥伴包含数位分身(Digital Twin)供应链技术业者Cosmo Tech,以加强数位分身模拟能力,协助供应链管理者预测决策、中断或意外事件。

SAS执行??总裁暨技术长Bryan Harris表示:「我们将产品组合转型为云端原生和云端可携,因此客户可加速迁移到云端,同时扩展他们对分析、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的运用。」由於SAS平台可相容於各种云端环境,客户无需担心资料复杂度或在云端执行分析工作负载的细节。成功导入的客户包括:

·美国乔治亚太平洋消费品与化工公司 使用由 SAS Viya on AWS 提供支援的 SAS Analytics for IoT,协助工厂非预期停机时间减少了 30%,并能够更早发现供应链问题,以确保商业交付能够准时且完整地送达。

·纽西兰税务局 协助该机构提高合规性、节省纳税人的税金,并改善客户体验。

·全球卡车制造商 Iveco Group 使用云端平台上的SAS分析使其在客户问题恶化之前主动解决问题,协助减少卡车召回。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合作实验室分析来自 COVID-19 疫苗储存冰柜的物联网感测器数据,以加强冷链完整性并改善剂量交付,特别是针对服务资源不足的社区及农村社区。

2021 年,SAS 在亚太地区 (成长 48%) 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 (成长 29%) 实现了最高的云端营收成长。最新推出的垂直产业解决方案包括:

·SAS 临床试验招募模拟云:疫情促使开发疫苗与治疗药物的临床试验获得高度重视。这项软体即服务(SaaS)的创新应用,让生命科学与研究单位以虚拟方式,模拟预测出临床试验招募结果,以调整招募对象策略。这项应用今年稍晚也将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推出。

·SAS Grid Guardian AI:藉由将边缘运算、AI和机器学习应用於架空配电设备的无线射频 (RF) 发射,协助能源公司预测设备何时可能发生故障、提早订定维护排程,以提高发电安全性、输电网路可靠性及正常运转能力。

·SAS 360 Match:随着串流媒体巨擘面临订阅流失,SAS提供建立於云端的第一方广告服务平台,整合SAS包括客户资料平台(CDP)、行销策略计画,以及客户旅程最隹化等技术,串接整体客户叁与流程,实现最终转换。

SAS Viya部署於Microsoft Azure证实加速实践价值

SAS 和微软自 2020 年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以来,持续携手满足共同客户的云端迁移和现代化需求。根据 Forrester一项新的 Total Economic Impact 研究,在 Microsoft Azure 上部署 SAS Viya的组织,表达三年内最高获得204% 的投资报酬率,其他合作成效包含:获得数百万美元净现值与14个月的投资回收期。

客户反??导入 SAS Viya on Azure 前,由於资料存取的障碍及异质资料源,使得建置、部署和管理 AI 模型变得困难且耗时。导入SAS Viya on Azure後看到整体生产力与效能提升,包括缩短分析洞察投入营运的时间、提高模型营运效率,以及淘汰原来分析基础架构带来成本的节省等。双方持续发展创新方案包括:

·成为 Microsoft Cloud for Retail (零售业)一部分的SAS Cloud for Intelligent Planning(智能规划),以及适用於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制造业)的SAS for Improvement Manufacturing Quality(制程品质改善)。

·全新 SAS Viya on Azure Integration可根据即时洞察采取行动,涵盖SAS串流事件处理、Azure IoT Edge和 Azure IoT Hub;可强化企业决策的SAS Intelligent Decisioning with Power Automate; 采用 Azure Machine Learning 的 SAS Model Manager 以消除组织在将更多 AI 模型投入营运时面临的障碍。

SAS发起「数据伦理措施」,投入「负责任的创新」行动

随着强大的数据技术愈来愈广泛被使用,如果在没有适当控制和人为叁与的情况下开发和部署数据,将可能带来灾难。SAS秉持以「人」为本,致力打造一个提升数据能力、实践数据伦理且赋予个人公平的世界。为此,SAS特别实行「数据伦理措施」(Data Ethics Practice) ,由近期被任命为美国商务部国家人工智慧谘询委员会 (NAIAC) 成员的SAS总监Reggie Townsend领导,组成跨职能成员团队,负责指导并整合全球作业,帮助员工和客户以公平方式开发和部署具包容性的人工智慧。

SAS也与许多美国的顶尖企业合作,推出企业协进会的「负责任人工智慧路线图」,还将继续与客户、合作夥伴、学者、社群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与学习,分享自身措施资讯,以成为值得信赖的技术管理者,造福人类和我们所居住的地球。

關鍵字: Azure  云端运算  Microsoft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ASPXUY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