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Mozilla展现首款Firefox OS的UHD电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991】

Mozilla在2016消费性电子展(CES) 展现Firefox OS最新成果。日本松下电器(Panasonic)宣布并展示搭载Firefox OS 的新款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电视,此为世界首款具备Ultra HD Premium 规格的LED LCD 电视。

若要有健康的连网装置环境,就必须在专属平台之外打造开放且独立的平台作为替代选项。
若要有健康的连网装置环境,就必须在专属平台之外打造开放且独立的平台作为替代选项。

搭载Firefox OS 的Panasonic 智慧电视已于全球销售,可供消费者快速找出自己最爱的内容、影片、网站、电视频道、应用程式,并将之钉选至电视的主画面之上。

Mozilla 与Panasonic自2014 年起,即开始携手合作打造直觉且最佳化的使用者经​​验,使消费者能享受Web 开放平台的优势。以Web 技术打造的Firefox OS 是第一个真正的开放平台,要让使用者、开发者、与体制造商拥有更多选择与控制权。

搭载Firefox OS 的Panasonic 智慧电视,已具备可高度客制化的主画面,让使用者得以在电视主画面上直接存取自己最爱的影片、网站、内容、电视频道、应用程式。主画面本身即预载了「Live TV」、「Apps」、「Devices」共3 个选项,而使用者可钉选喜爱的内容或应用程式到主画面之上。

最新版Firefox OS (2.5) 则添增了多项新功能,并已提供给开发者及合作伙伴使用。搭载Firefox OS 的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电今年稍晚将可升级更新。

此次更新除了提供新方法于电视上寻找、储存Web App 之外,更有如Vimeo、iHeartRadio、Atari、AOL、Giphy、Hubii等的主流App 加入行列,与Mozilla 一同在电视上打造最佳化的Web App。

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电视除了搭载Firefox OS 之外,更能跨平台同步Firefox 浏览器,达到无缝接轨的经验。同时,其中也包含「Send to TV」功能,可从Firefox for Android 轻松将Web 内容分享到Firefox OS 电视上欣赏。

Firefox OS 横跨连网装置

连网装置与系统现正在我们生活周遭快速窜红。相关概念即构成目前所谓的「物联网(IoT)」,也就是连网资源所串起的网路架构,并且与传统的网际网路甚为类似。但IoT 更深入实体世界,并透过新颖有趣的方式,让我们享受并管理自己的环境。

Mozilla 相信,若要有健康的连网装置环境,就必须在专属平台之外打造开放且独立的平台作为替代选项。 Mozilla 将持续与开发者、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当然也需要社群对外分享开放价值。

關鍵字: CES 2016  Firefox 
相关新闻
Mozilla新版Firefox Quantum 提供使用者不间断隐私防护
Firefox Quantum推出至今 来自Chrome的下载量上升44%
Firefox Quantum 今日全球同步更新 期许重掌网路主导权
Mozilla推高隐私iOS版浏览器 清除浏览纪录一键搞定
Gogoro获评为CES九大最酷电子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GVQKC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