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携手诺基亚展示全球首次800GE乙太网路完备性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6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诺基亚(Nokia)成功地展示了全球首次800GE公开测试,协助服务供应商和网路业者验证下一代光学系统的完备性。

随着业者转采前面板端囗之800GE可??拔光学元件,互连和链路可靠性便需要新一轮的验证周期,以确保它们能在电信级环境中运作。 这些高速介面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业者须准确地测试新的800GE矽晶元件、光收发器,以及高频宽乙太网路的速度。

一场由诺基亚在2022年6月於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Nokia SReXperts专属客户活动中,两家公司使用Keysight AresONE 800GE Layer 1-3 800GE线速测试平台,以及Nokia 7750服务路由平台进行了完备性测试。

Keysight AresONE为用於测试并认证Nokia FP5网路处理器晶片以及800GE可??拔光学元件的解决方案。 这次验证活动中使用的Nokia平台,包括支援48个800GE埠、基於FP5的7750 SR-1x-48D,以及支援36个800GE埠的7750 SR-1se。

Nokia FP5晶片采用112G SerDes技术,可支援800GE的硬体速率。FP5使网路能有效地扩充容量并提供IP订阅者服务,同时维持完整性,针对不断升级的网路安全威胁提供先进保护功能,并且降低耗电量。

诺基亚是今年第一家推出高密度800GE系统的供应商,提供多款平台供客户选择,从配备36个800GE埠的小型固定平台,到配备432个800GE埠的旗舰型7750 SR-14,机种齐全。

是德科技网路测试与安全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Ram Periakaruppan表示:「在转移到800GE後,供应链中的服务供应商和业者在验证晶片、光收发器或网路设备埠元件时,面临了全新的挑战。透过Keysight AresONE 800GE测试系统和Nokia 7750服务路由器的独特组合,可克服112Gbps电子通道信号的互通性挑战,并可协助服务供应商社群在多服务环境中,加速验证电信级800GE元件和网路基础设施。」

诺基亚IP路由硬体事业群??总裁Ken Kutzl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是德科技合作,在全球首次的重要展示中,让业界亲眼目睹FP5晶片的威力。 诺基亚领先业界的创新FP5晶片,是业界首款支援高效路由功能的网路处理器晶片,可因应800GE网路升级周期的需求。Keysight AresONE 800GE与Nokia FP5以及7750 SR平台的结合,同时满足了我们对800GE IP路由介面的效能和验证需求。」

關鍵字: Teknoloji  諾基亞 
相关新闻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是德科技推Wi-Fi 7无线测试平台 统包式解决方案可模拟Wi-Fi装置和流量
是德通过3GPP第16版16/32个发射器效能增强特性测试案例验证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拟支援UCIe标准之D2D至D2D实体层IP
是德:实验室模拟才是验证电动车充电桩互通性的最隹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169L6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