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特获颁「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 肯定创新服务模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90】

宜特科技今日(11/10)获经济部颁发,第七届国家产业创新奖「服务创新领域」绩优创新企业奖。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代表领奖。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代表领奖。

具有产业创新奥斯卡奖之称的国家产业创新奖由经济部每两年举办一次,以「创新」为主轴,奖励企业整合科技、服务、台湾资源,提出产业贡献、活络产业创新,为国家极具公信力之奖项。

第七届「国家产业创新奖」共计有326件次参选,参选领域聚焦于「制造精进」、「智慧科技」、「绿能科技」、「民生福祉」、「服务创新」及「文创育乐」等产业。宜特科技在326件竞争者雀屏中选。

宜特表示,未来将持续朝着「电子产业医学中心、大家的实验室」为目标,走在高科技产业最前端,超前布署提出最新验证分析解决方案,协助电子产业客户「把关产品品质,加速电子产品研发上市」。

评审委员指出,宜特的创新服务模式已成为电子产业的必须,服务面向从半导体验证、AI/5G/IoT/车用电子、太空验证,跟随国内产业精进的趋势,提供最新科技的验证分析服务;此外,全球超过上万家客户,累积替客户提供超过180,544 项解决方案,扮演电子产品研发最佳助攻员、品质把关最佳防守员,电子产业的生命周期(从研发到客退)都需要宜特,引领产业前进,是产业跃进背后的重要推手而获奖。

宜特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也是宜特创办人 余维斌表示,「宜特很荣幸可以获经济部颁发国家产业创新奖,是宜特成立27年来莫大的荣誉。这是全体员工努力打拼的成果,将所有荣耀归于团队。」

余维斌进一步指出,「宜特最大的使命就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将继续走在产业前端,提供更多完整解决方案,期待与客户快速成长,再创高峰。」

關鍵字: 宜特 
相关新闻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宜特获USB-IF授权 成为USB PD认证测试实验室
宜特公布2023年12月营收3.24亿元 预估供应链需求将??注後续营收
宜特发布11月合并营收2.94亿元 AI和电动车将推升验证分析需求
宜特科技公布2023年10月营收 优化营运资源配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R3VQ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