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SK geo centric与耐思特携手打造低碳足迹MDI价值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491】

科思创、韩国石化公司SK geo centric以及耐思特(Neste)正携手透过品质平衡方法,利用再生原料生产一款重要的聚氨窬原材料。

第一批可再生苯离开韩国蔚山港
第一批可再生苯离开韩国蔚山港

在该合作中,耐思特为SK geo centric提供再生的Neste RE,这是一种经ISCC(国际永续发展和碳认证)体系认证的聚合物和化学品原料,其100%由再生原料(如:废物和油脂废渣)制成。

SK geo centric在其韩国工厂将该原料加工成苯之後,供应给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用於生产二苯基甲??二异??酸窬(MDI)。

MDI是生产聚氨窬硬泡的重要原材料,作为一款成熟的保温隔热材料,MDI广泛应用於建筑行业和冷链设备。透过这种方式,将有助於在产品生命周期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耗。

此次携手标志着三家公司未来可能的更多合作的开始,目标是在亚太以及更多地区使用更永续的原料替代化石原料,进行聚合物和化学品的生产。

耐思特再生聚合物与化学品业务执行??总裁Mercedes Alonso表示:「随着再生解决方案的推出,我们正进入在化工行业中扩大使用规模的阶段;对於取代行业目前依赖的大量化石资源,这至关重要。要成功实现扩大规模,我们需要在价值链上建立合作,此次三个具有永续发展意识的夥伴之间的合作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用Neste RE替代传统的石油基化石原料可显着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而改善科思创生产的聚氨窬原材料和下游行业的碳足迹。Neste RE由废物或油脂废渣等再生原料制成。

科思创商业长苏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我很高兴透过这次合作,我们得以继续扩大永续替代性材料的市场。我们藉此能够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基於品质平衡原材料生产的永续的MDI产品。对客户而言,使用此类材料将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气候目标,因此很有吸引力。该系列产品的另一个核心优势是它是一种技术上可直接应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立即使用,无需对其工厂进行重大改建。」

SK geo centric芳??事业部??总裁崔佑赫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首单根据耐思特100%再生原料Neste RE的再生苯的出囗交付。这是我们三方首次在亚太地区进行此类合作。SK geo centric将继续与科思创和耐思特积极合作,我们致力於扩大这种合作。」

在其「绿色创造美好生活」策略指引下,SK geo centric已宣布到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宏伟目标。为了履行企业责任,该公司将透过扩大高品质再生产品组合来推动业务转型。SK geo centric将利用三个合作夥伴之间的强大协同效应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需求。

關鍵字: 科思创  SK geo centric  耐思特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UCDSK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